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钱买没钱修?保时捷发动机受损维修费20万 车主竟找朋友演戏骗保

2019年08月27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咱们的印象里,能买得起豪车超跑的人,就算不是像马爸爸那样的富豪,那也是家境富裕的中上层人士,毕竟一辆豪车的价格也不便宜,再加上保养维修等可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负担的起的。

null


但话虽这么说,也不是所有能买得起豪车超跑的就一定不差钱,就比如咱们今天说的这位,虽然能买得起保时捷,但却“修不起”。

null


据报道,近日在南宁发生了一起车主联合朋友演戏骗保的事件。据悉,当时一辆保时捷与一辆别克商务车发生了追尾,随后交警在赶到现场进行事故处置时发现了猫腻。

正常情况下,两车发生严重的追尾,并且其中一辆还是跑车时,车主的情绪起伏都比较大,但是这两位车主的给人的感觉却很平静,而且两辆车说是追尾,但车身上的碰撞痕迹有些都对不上,针对这层层疑点民警展开了调查。

null


而当民警调查后发现,这其实就是一场有预谋的戏,因为保时捷车主和别克车主两人其实认识。

null


保时捷车主表示,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自己的车子发动机坏了需要维修,但是预计维修费在20万左右,他又不想自己掏这个钱,便联系了自己这位开别克的朋友一起演了这场戏,本以为在能见度较低的雨夜伪造成交通事故然后骗保不会被发现,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民警给识破了。而在被识破后,两人也主动撤销了理赔申请,但这也不能免去他们谎报警情的处罚,最终两人也因此被处罚金300元并行政拘留8日。

只因不愿自己掏钱修车就想出这么个歪法,不仅自己违法还拉朋友下水,不知道是车主太傻呢还是朋友太傻?不论是骗保还是谎报警情都是非常不可取的行为,前者情节严重的不仅会被罚款还会坐牢,而后者同样也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小编奉劝那些想要投机取巧骗保的人,保险是为了保护大家的正当权益,而不是让你这样用的,别把自己想的太聪明也别把别人想得太笨,不然最后你只会自食其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