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不愁卖的车!车长近5米媲美宝马5系,405马力或23万!

2019年08月27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车企为了提高销量,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选择加快全新车型的在国内的投放,就像今天要介绍的全新凯迪拉克CT5这款车。就是即将在国内投放上市的全新车型。将于将与奥迪A6L雷克萨斯ES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硬碰硬”,抢占豪车市场份额。而全新凯迪拉克CT5在以下这三个方面上的表现特别突出。                                                                                

首先第一个方面,当你首次见到全新凯迪拉克CT5时,你就能深刻感受到它的贵族气质。全新凯迪拉克CT5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盾形网状进气格栅将中间的标志完美突显出来,配合两侧垂泪式大灯,全方位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而雾灯与引擎盖上的折线也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腰线设计,流畅的一笔贯穿至车尾有效拉升了车身的舒展性。                                                                              溜背式车顶弧线配合前后大尺寸轮毂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设计也很有特色,下侧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设计,让车尾的动感十足,很受年轻人喜爱。而尾灯同样也采用了LED光源,非常犀利且辨识度很高,开在路上也非常抢眼。

其次在第二个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全车尺寸为4924*1883*1459mm,轴距为2947mm。肉眼可见的空间感也让其颇具卖点。近5米的车长足以媲美宝马5系。全新凯迪拉克CT5内饰设计也充满了奢华和科技感。包裹着大量软性材质的中控台,加上哑光色碳纤维的点缀,完美烘托出内饰的奢华。而中部的10英寸触控液晶屏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与鸡腿式换挡杆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同样是真皮包裹,方向盘、车门内板、扶手区、座椅等位置全都是真皮包裹,,既保美观又有质感。让车内乘客的舒适度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最后在第三个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和4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分别为350牛米和542牛米,两款发动机都是配合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将提供前置后驱和四驱系统的选择。

总的来说,全新凯迪拉克CT5确实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型。预计全新凯迪拉克CT5在国内投放上市后的起步价大概在23万左右,这样的性价比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相当可观的,也让其在国内市场,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