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容易上当的车型!看似10万其实要30万;看似100万却只要30万?

2019年08月27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一些对汽车不太了解的朋友来说,大多数时候是看车的外观来估计一款车的价格,当然目前市面上很多车的外观和价格还是相符的,但是就像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样,由于车企的造车心思不同,有些车的外观实在是太具有欺骗性,今天我们就来揭露一下。


null



福克斯2.3T RS 赛道版

指导价:37.88万元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这就是一台普通的福克斯,只不过应该花了点钱改装一下,实际上这是一台进口的福克斯RS,从进气格栅的造型,汽车前扰流板,还有非常夸张的尾翼,加上双圆筒排气管,都可以看出来这是为速度而生的,也能够彰显其与普通版本福克斯的不同之处。


null



福克斯系列参加过很多的大型汽车赛事并且有着瞩目的成绩,在汽车界也是久负盛名,给很多车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咆哮的排气声、帅气的漂移过弯仿佛都历历在目。当然,这与其搭载的2.3T发动机息息相关,最大功率257kW ,最大马力350匹,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7秒。由于还是进口的车型,福克斯RS版本的售价最高能去到37.88万,是不是很唬人?


null


进口高尔夫R 2.0TSI

指导价:37.28万元


高尔夫R,作为“扮猪吃老虎”的典范,外观上的确和大街上随处可见的高尔夫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运动外观套件和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能够暴露一些问题。高尔夫R作为进口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90匹,百公里加速和福克斯RS不相上下。


null



这一个超级小钢炮受到了很多热血青年的喜爱,据说曾经有个朋友用父母给的四十万,就买了一台高尔夫R,他爸知道后差点被打断腿,他妈妈回头问他:“儿子,我们同事小张有一台和你一样的车,落地才13万,我给你40万你就买了这个,是不是被骗了?”


null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39.99-49.19万元


克莱斯勒300C,在外观设计上其实和宾利劳斯莱斯属于一个风格,豪华、气派、高贵。其方正的造型,超过五米长的车身看上去就不简单,甚至连车标也非常具有欺骗性。此外内饰做工也是尽显奢华,触手可及的地方几乎都是真皮包裹,实木装饰,还曾经获得过沃德全球十佳内饰。


null



可惜这个车在国内受众实在是太少,知道的人寥寥无几。克莱斯勒300C的指导价为39.99-49.19万元,搭载的可是3.0L和3.6L两款V6的发动机。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大幅度的优惠,克莱斯勒300C的落地价格甚至不用超过四十万。当然了,克莱斯勒300C保养贵,4S店少,后期维修还得从国外进口零件,所以有这个预算的消费者几乎不会考虑这款车型。


null



大众辉腾

指导价(停售):79.58-149.98万元


大众的车型似乎一直都卖得挺不错,但是辉腾是一个例外。作为曾经大众的旗舰,辉腾诞生于德国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这个被大众集团寄予厚望的车型,和宾利同一个生产线,W12的发动机是引以为傲的资本,再加上各种豪华的做工,也让辉腾的售价水涨船高,去到了一百多万,但是就是这么牛的一台车,却扑街了。


null



大众的品牌撑不起这个价格,辉腾的确也像帕萨特一样低调,有钱人似乎都不喜欢低调,百万价格可选性实在太多。曾经在一部电视里,一个千万富翁晚上睡不着觉,开辉腾去做滴滴司机,然后对着一个妹子说这是帕萨特,后来妹子知道后,还是很生气的和他在一起了。


null


WEY VV7

指导价:16.98-18.88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冲击高端豪华车型的代表之一,WEY旗下的第一台车VV7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曾经销量也是非常瞩目的,只不过现在趋于稳定。VV7在外观上的营造是非常成功的,如果不是了解过这个车的朋友,容易产生一个非常的大的错觉就是,这车看起来非常贵。


null



的确,VV7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不仅造型别致新颖,原创度高,对于气势的营造十分到位,一经推出就饱受好评,甚至很多人光是喜欢这个外观就买了这个车的也不是少数,同时内饰的豪华感营造也是十分到位。WEY这个品牌非常年轻,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了解的人不多,所以看起来像几十万的豪车也实属正常。


null



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77.20-85.60万元


埃尔法作为神车一般的存在,其指导价为77.20-85.6万元,由于物以稀为贵的原因,这车在国内一直都是需要加价的,这就导致一台埃尔法的落地价要去到百万之多。


null



埃尔法采用了非常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外观看上去个性十足,同时还拥有很多高大上的配置,在做工用料、细节处理方面都极致到位,有着非常不错的舒适性。作为高端人士的MPV首选 ,这个保姆车受到了明星、老板的追捧,也许对于他们来说,一百万只是一笔小钱而已。


null


Mustang

指导价:36.98-59.18万元


在一般人的眼里,双门跑车似乎都不会便宜,但是Mustang却是一个意外。Mustang的指导价为36.98-59.18万元,在市面上甚至还有小幅度的优惠,所以整体的落地价格实际上不会比一般人想象中的那么高,有这么一款便宜的车拿来撩妹,也是非常合适的。


null



Mustang是美国肌肉车中的代表之一,在很多好莱坞的大片中都可以经常看到它的身影,代表着美国自由奔放的精神。在国内的话,Mustang作为非常能装的一款车,2.3T的车型虽然有近300匹的马力,但是也饱受质疑;5.0L的车型虽然动力强劲,但是价格也贵了很多。但是不管怎样,作为一款比较入门的跑车来说,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有吸引力了。


null



说了这么多“表里不一”的车型,大家是否会惊讶于他们的价格和外观的反差。其实这一类的车型还有很多,曾经一个男子把北汽BJ80改成奔驰G级骗妹子的新闻还记忆犹新,多学点汽车知识还是非常有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