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长轴距辅以全新动力 新一代奔驰长轴距GLC这么选最合适

2019年08月27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null


奔驰长轴距GLC(以下简称GLC L)在8月24日迎来了中期改款,新一代GLC L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提升,并且还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此外,新一代GLC L还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强劲。作为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奔驰GLC L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7月销量达到1.23万辆,位居豪华SUV销量榜第二。此次改款后新车的产品力更是进一步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进一步加大。新一代奔驰GLC L共推出了5款车型,包含两种动力车型,今天买车君就来告诉大家新一代奔驰GLC L该怎么选。

内外均有提升 动力更强

null


新一代奔驰GLC L的前脸有很大提升,前格栅内部采用繁星式设计,并配有飞翼式单幅饰条,搭配全新的AMG风格前包围,使前脸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大灯设计,灯组内部配有几何多光束LED光源,每盏大灯内包含84颗LED光源,可实现独立点亮与熄灭,照射范围近650米。

null


车尾的变化则比较小,首先是尾灯组造型得到了改变,内部结构更加清晰。此外,车尾下方增加了扩散器装饰,配合两侧方形镀铬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没什么变化,但配置水平更高,不仅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将中控屏幕升级至10.25英寸,并内置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其中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能识别普通话、四川话与广东话。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可利用Mercedes me APP远程发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并达到先前设置温度。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260L车型所搭载的版本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而300L车型所搭载的版本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两者较老款车型在动力上都有提升。此外,传动方面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全系标配

null


新一代奔驰GLC L依旧是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对于日常的行驶平稳性有着很大作用。此外,新一代GLC L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包括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等均是标配,给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GLC L还标配了悬架软硬调节,这项功能可以让车辆更好的应对不同路面情况。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表现也很好,标配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等,在同级别中属于标准配置水平比较高的。

配置差异对比

null


260L动感型和260L豪华型在价格上相差3万元,两车的动力总成是一样的,在配置方面相差了6项,260L豪华版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等,不仅外观更加运动,同时舒适感也更好,而且260L豪华型还能选装HUD抬头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奔驰也给新一代GLC L提供了丰富的选装空间,不过目前官网还没有给出具体的选装价格。

null


260L豪华型和300L动感型在价格上相差2.5万元,后者动力更强,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此外,300L动感型还增加了11项配置,其中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等功能都非常实用,而且还增加了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记忆等舒适性配置。整体来看,300L动感型整体的提升对应的2.5万元的差价还是比较值的。

null


300L动感型和300L豪华型在价格上相差4.6万元,然而配置方面仅相差了6项,当然其中的柏林之声音响和几何多光束这两项配置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其他的大尺寸轮圈、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则属于小幅度提升,但4.6万元的差价的确有点高。

null


300L豪华型和300L AMG-Line车型在价格上相差9.4万元,是全系中差价最多的,然而在配置方面,300L AMG-Line仅增加了8项配置,并且其中并没有含金量很高的配置,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顶配车型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低。

推荐购买指数

null


从不同车型的配置差异以及价格差异来看,300L动感型最值得购买,不仅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6.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性价比颇高。此外,入门版的260L动感型和260L豪华型也比较值得购买,虽然动力会稍微逊色一些,但日常使用完全够了,同时配置水平也还可以,预算不多的话可以考虑。

买车君说

null


新一代奔驰GLC L 2973毫米的超长轴距依旧是同级别竞品中的杀手锏,配合上各方面的提升,使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此外,新一代奔驰GLC L依旧提供了丰富的选装空间,等具体配置的选装价格出来后,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车型,部分配置可以自行选装,灵活度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