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是最大的黑马?纯电动+增程版,694匹1040牛米,预售45.8万

2019年08月27日 16:06: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新能源市场即将又迎来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它就是SERES(赛力斯)SF5。对于这样的消息大众已经是不陌生了,自从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车型以来,许多全新新能源车型接连问世,让大家都有些应接不暇。目前市场里知名度比较高的造车新势力要数蔚来、威马、小鹏汽车这几家,它们虽然都有不少的负面新闻,但也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知道SERES(赛力斯)SF5的到来是否会冲击它们的位置呢?由于还没上市,仅从公布的消息来看,SERES(赛力斯)SF5或许根本没有将它们当作竞争对手,可能主打高端的蔚来ES8能够算上一个。因为SERES(赛力斯)SF5是一个对标特斯拉的车型,百公里加速3.5秒,位居"3秒俱乐部"前列,媲美众多超级跑车。从这个账面数据来看,它无疑是有着成为"黑马"的潜质。

null

SERES(赛力斯)SF5隶属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16日初次亮相。定位于5座中型SUV,将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插电混动版,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7.80万-45.80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前脸看上去和小鹏G3有那么六七分相似。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根据车型不同,配备的是255/45 R20和255/40 R21规格的轮胎。

null

内饰部分,超大中控大屏是新能源车型的标配,整个设计极其简约,基本上看不到什么物理按键,除了方向盘和门板上。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SERES SF5两驱版增程型和四驱版增程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2马力的SFG15TR型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而二者搭载驱动电机的数量分别为一台和两台,每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分别为1.1L/100km和1.2L/100km。

此前,官方曾宣布SERES SF5纯电动版和增程车型的最大功率同为694马力、峰值扭矩为10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5秒和4.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250km/h和230km/h,其中纯电动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

null

如果在正式上市之后,SERES(赛力斯)SF5真的拥有这样的数据表现,这对于国内新能源市场来说,真就像在本就不平静的湖里,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势必会引起八方关注。我们一起期待吧!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