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东战场出镜率最高的3款皮卡,丰田占1款、国产有2款上榜

2019年08月27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到皮卡车,多数人都不陌生,上到越野级别的福特猛禽、道奇、坦途,下到普通家用长城风骏5、风骏7、日产纳瓦拉等。

null



国内交通法规定,皮卡车归为轻型普通货车,在城市无法享受平等的待遇,因此在中国市场,皮卡车销量平平淡淡。其实,皮卡车在美国属于最受欢迎的汽车类型,号称搬家小能手。

皮卡车看起来平平无奇,为何深受中东战场欢迎?在此,不得不提及皮卡车的设计,后半部设计成露天式结构,在战场上,后排就形成得天独厚的360度全景天窗优势。一辆车一个司机,匹一个机枪手,后排扛大炮、架冲锋枪,那就是战场上移动的刽子手。

null



今天我们分享的是中东战场出镜率最高的皮卡车,丰田海拉克斯,及两款国产皮卡车。你知道是哪两款吗?请往下看。

第一名:丰田海拉克斯(Hilux)

丰田海拉克斯至目前为止,全世界销量已经超过1600多万辆,质量稳定耐用被全世界消费者认可。当然,包括在战场上,海拉克斯(Hilux)皮卡车在中东战场上出镜率最高,号称皮卡车中的战斗机。

null



海拉克斯皮卡皮实耐撞,动力强扭矩大,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使用,拉着机枪、扛上大炮穿越沙漠腹地,组成车队进入炮火连天的硝烟战场,对于丰田海拉克斯都不在话下,因此武装分子喜欢它,那是正常不过了。

null



第二名:国产中兴皮卡

中东战场出镜率最高的皮卡车型,国产中兴皮卡位列其中,你是否惊讶?没错,国货当自强,并非随口说说,在中东战场上,国产自主品牌,中兴皮卡非常受欢迎,虽然耐用性不及丰田皮卡,但是性价比绝对秒刹丰田,这就是国产皮卡能够成为中东战场上的热度车型的原因。

null



特别在利比亚战场上,中兴皮卡就随着新闻报道火爆全球,在功能性上中兴皮卡和丰田海拉克斯等一样,且具备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因此成为了战场上的“尤物”。虽然在国内中兴汽车不及吉利哈弗比亚迪等汽车名声响亮,但是在中东战场上,它存在真的不一般。

null



第三名:长城皮卡

长城汽车在国内市场销量算得上屹立于第一梯队,其实,它在国外的热度和销量并不比国内差。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算得上一个国内、国外都吃香的汽车品牌。当然,在中东战场上,长城皮卡的出镜率一样很高。

null



不管是中东战场,还是伊拉克战场上,长城皮卡风骏5、风骏7的身影都很常见。和中兴皮卡一样,装机枪,拉大炮都不是问题,皮卡在这方面非常适合战场上的作战需求。而长城皮卡性价比高,质量经得起战场考验,因此深得战场欢迎。

null



皮卡车在战场上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车斗能拉货、能扛机枪大炮,只要马力足够,扭矩够大,在战场上就是移动“坦克”,相比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坦克而言,皮卡装卸上机枪也算拥有非常强的战斗力了。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