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有何变化?小哥带你看哈弗M6

2019年08月2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19款哈弗M6换装全新的前脸造型,中网由老款的倒梯形变为现款的正6变形,内部为蜂窝网状格栅。前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649mm,宽1830mm,高1705mm,轴距为2680mm,使用的是225/65 R17的轮胎。车侧造型修长,腰线凌厉,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它更显动感。

尾部方面,哈弗M6的设计比较简洁硬朗,夸张粗犷的黑色下包围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内饰方面该车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布局中规中矩,用料上大多采用硬塑料。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赋予了它运动的气息。

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舒适性尚可,可惜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功能。

不得不说M6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08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2010L,空间十分宽裕。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哈弗M6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同时空间表现也较为出色,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