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求大家推荐一辆20万左右的B级车

2019年08月2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求大家推荐一辆20万左右的B级车

因现在开的15年凯越,又生了二胎所以想换个空间大的车。为减轻压力想等买新车了闲暇时顺便跑神州专车,所以请大家推荐一款15万以上20万以下的B级车。索纳塔,迈锐宝,K5都加不了专车所以排除。最好省油空间大舒适隔音好点的轿车或SUV都可以。

车评人回答

15-20万内要省油空间大,基本上锁定在日系车阵营。在买不到混合动力的前提下,2.0L自然吸气入门版是最佳选择,目前首推2.0L TNGA凯美瑞。国6后的2.0L,已经是跟C-HR一样的TNGA新2.0L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比以往好不少。同时凯美瑞底盘质感和隔音都是比以往好不少,驾驶质感上会很棒。不过后排其实算不上太大,够用不挤罢了。真的要大,可能天籁会更大一点,同样是首推2.0L自然吸气版本,不过天籁比起凯美瑞底盘滤震质感,高级感会略逊一些。不过高配有苹果Carplay,所以作为第二推荐。如果想要车看起来高级点,也可以看到大众迈腾2.0T入门版,优惠后有些地区一样可以在20万左右拿下。不过涡轮发动机加双离合,耐久度肯定多少会不如日系自吸加CVT,高级的代价就是保养维护费用会多些,同时现在的大众其实在底盘噪音隔绝方面,并没有比TNGA的凯美瑞好。而且长久使用来说,底盘的抗衰退,耐久度都是不如丰田,所以作为最后推荐。

【车评人:陈志豪 】

网友回复

津HAP124

君威28T,C6的话保值率太吓人。

前些日子,帕萨特老款清仓,那真是便宜,据说好多人买去跑滴滴还是专车啥的。

kangkyun

2.0自吸的天籁、凯美瑞,或2.0混动雅阁。

陆军_3_1

可以看看斯柯达速派1.4T,因为有小孩乘坐,新车务必多通风。

别情公子_3_1

当然是混动版的雅阁了。不对,应该是东风本田的雅阁王。

ufoyby

我觉得家用买混动木什么必要似的,入门动力家用足矣,贵出来好几万不是省那么几个油,跑十万公里也换不回来吧。

flyingatm16

要性价比就君威啊~

神回答

糖奶兔白大

跑专车能赚钱吗?有那时间还不如出去拓展一下业务,或者偷个懒,拿买车的钱来西安付个首付

小编点评

然后你就把你西安的房卖给他,拿这个钱买了辆雅阁跑专车

每日一笑

还以为是剪手皮呢?

下期问题

50万内,什么车跑高速比较舒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