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都效应?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2019年08月27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众所周知,北京的内地保护政策,当地学生考上清华的分数要比异地的低很多。这个也就算了,在北京买车比其他城市要便宜多了,难道真的是帝都效应?那在北京买车这么便宜,我们可以过去那边买车回来吗?来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帝都效应?<a href=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A32BA4DB017331A86EDB53EB2650B5E9616CF7C_size35_w640_h427.jpeg" />



很多人都知道,北京买车确实便宜,在北京地区买车比在其他地区要便宜5%-10%之间。在广州买辆帕萨特2019款280TSI商务版的要17万起,而在北京大概是16万出头,大概可以便宜1万块的样子。为什么北京买车这么便宜呢?

帝都效应?<a href=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8EB5B08F3DD348C928FE2740424E160E1E582B3F_size31_w640_h480.jpeg" />



内行人透露,北京买车便宜离不开这3个方面。北京经销商竞争压力大,销售网点多,光正规的4S店就五六百家,正规的汽车经销商超过上千家。其次,北京买车指标数量下降,分给每家4S店的潜在客户数量就变少了,又禁止跨地区销售,因此经销商只能通过降低售价来拉客。还有就是,北京有很多生产基地,运输成本低,这也是经销商敢于降低售价的原因。

帝都效应?<a href=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1811DC7FA60F0FAA167829BB881F09B5CE496EA_size105_w640_h907.jpeg" />



那我们能不能跑去那边买呢?

既然北京买车这么便宜,异地买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手续比较麻烦。如果有想法的朋友,建议还是得去正规的4S店,不要去那种二级经销商店,分分钟被人坑了,除非有熟人吧。

帝都效应?<a href=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DF42F942E5E13B509E04E43D6E9E4C053346D76_size47_w640_h427.jpeg" />



虽然是块肥肉,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吃,有些偏远地区的城市,去一趟的成本不划算,还是建议就近购买,因为来回的开销都不止买车省下的钱了。过去买车,油费、路费、住宿费还有一些其他生活费用,摊一下还是不划算的话,还是打消这个年头吧。

帝都效应?<a href=北京考大学低分,买车还便宜,那大家都去那里买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B14EE86C98776287E6CB3590DAABBA69B07463C_size36_w640_h356.jpeg" />



结语:事实上,有些地方的车主去异地买车确实会比较便宜,比如惠州的车主来广州买车,大概可以便宜个几千块,但我们还是要均衡一下得失。最后,有异地买车的车主吗?你们买车的买车便宜了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