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XC90下月亮相,动力大幅提升,安全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放心

2019年08月27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汽场近日得到消息,沃尔沃XC90 T8车型将于9月4日亮相发布。

关于这款车,它的实拍图已经流出。

从实拍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沃尔沃XC90 T8车型早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

null


 

前进气格栅造型变成了内凹式设计,饰条为直瀑式设计,看起来精神了许多。

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装饰进行了调整。

null


 

车身尺寸也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null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档把造型发生了变化,材质为金属材料,看起来十分吸睛,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发生了微调。

null


 

沃尔沃在安全配置方面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这次XC90的T8车型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增加了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配置,其中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及大型动物等。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T8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电动机所组成的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从原来的235kW提升至313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50公里,并且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沃尔沃自从进入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它就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安全性一直是这个品牌的主打,沃尔沃也因此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而新款沃尔沃XC90的这些变化,也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