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褒贬不一?小哥带你看本田雅阁

2019年08月27日 19:06: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这款雅阁粗壮的镀铬条和犀利的前脸造型让它看起来十分动感。尽管对于这代雅阁的外观人们褒贬不一,很多人觉得这一口“大钢牙”实在不好看,但不可否认的是雅阁确实更加年轻化了。羽翼式造型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LED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893mm,宽1862mm,高1449mm,轴距为2830mm,使用的是235/45 R18的轮胎。微微外凸的修长线条让车身更加动感,视觉效果很棒。

雅阁的车尾则比较沉稳,不过回旋镖式尾灯比较吸睛,当然这个尾灯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也是雅阁最大的败笔,关于审美这种主观的事小哥只能说是见仁见智吧。

虽然比较中规中矩,但相比老款,这款雅阁的内饰还是要好看年轻很多,同时用料上也比较实在。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可变转向比、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胎压监测、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均有搭载。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

前排方面,仿皮材质的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雅阁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显著改善了车内通透性,车内乘员的乘坐感受也会更加舒适。

作为一辆家喻户晓的B级车,雅阁的后排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同时舒适性可圈可点的座椅支持加热功能,雅阁的后排给小哥的惊喜最大。

这款雅阁的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大,内部规整,常规容积达573L,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获得更大的空间。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4L,并满足国VI排放。虽然这代雅阁的外观遭受了很多人的批评,但它真正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行驶时噪音控制不太好以外也没什么大毛病了,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4S店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