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2或第四季度上市,同为ME平台,有望延续R1的辉煌

2019年08月27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长城旗下的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品牌的销量始终保持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其中来自ME平台的首款车型——R1在7月的销量达到了1677辆,成为新能源市场当仁不让的热销品牌。

近日,有消息称,同样来自ME平台的纯电动车型,欧拉R2或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而从R1的特点来看,R2也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又一力作。 

null


欧拉R1小巧可爱的造型赢得了无数赞美。同样,欧拉R2的设计依然延续了这种设计风格。

尤其是这款车采用的上窄下宽的网格状格栅,再一次营造了可爱的形象,结合前大灯组,给人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 

null


不仅如此,在科技化配置上,欧拉R1的智能性也非常值得称赞,可通过app实现远程操控,并且搭载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或许,欧拉R2也将配备这些功能。

而从欧拉R2的内饰图片来看,它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合二为一,两块屏幕合并成了一块超级大屏,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与以上相比,欧拉R1最大的优势则在于采用了ME平台。在该平台下,车辆的安全性、空间、以及续航里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null


如果你亲身接触过欧拉R1就会知道,这款车尺寸虽小,但是空间不小。因此,同样来自ME平台的欧拉R2在这些方面的表现也就更值得期待。

据悉,欧拉R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25mm、1660mm以及1530mm,轴距为2490mm。 

null


而在动力上,欧拉R2配备了最大功率为48Ps的驱动电机,采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

虽然目前其续航里程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欧拉R1 351km的续航里程,欧拉R2的续航里程至少或不会低于这个水平。

写在最后

高颜值、高性能,让很多人选择了欧拉R1作为出行工具,而同样来自于ME平台的欧拉R2在这些方面的表现也或将再上一层楼。

因此,当欧拉R2上市之后,很可能延续欧拉R1创下的辉煌,成为新能源小车中,又一不可忽视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