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2019年08月27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更多的人选择了MPV车型作为家庭用车。如果说买MPV是面对刚需的无奈之选,那么选混合动力则是车主自己的意愿。MPV的混动车型有着大而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更低的油耗,是家庭至上的选择。今天我们就要给大家介绍这样一款车,它就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混动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新车于4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外观方面,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与日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的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另外,前大灯的灯罩也改为淡蓝色,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从侧面来看,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与现款车相同的造型,区别在于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新车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扁平比增大,也就是说整个车轮还是比汽油版大了一圈。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车尾除了混动车型标识和保险杠底部少量的银色装饰以外,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奥德赛锐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由于采用了日本本土奥德赛的包围,所以在三围尺寸上会有细小的差别。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内饰方面,奥德赛锐·混动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三块屏幕上,其中仪表上占了两块,显示内容变为了混动系统或是动力电池的相关信息。而升级较大是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显示屏,车机系统本身支持了第三方App,还加入了语音控制系统,而最得人心的还是实体按键的回归。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配置方面,奥德赛锐·混动配备了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后排八向调节头等舱座椅、后独立空调、后排天窗、手动遮阳帘、隐私玻璃、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并且增加了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技术,当携带钥匙用手掌或手肘在后门感应区向前或向后滑动时,就可以开启或关闭车门了,期间还可以轻触感应区来终止操作,可以说是升级版的电动感应尾门技术。


奥德赛锐·混动上市,综合油耗仅5.8L




动力系统部分,奥德赛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过后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Ps),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4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文章来源盘车会侵权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