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 D60全系上市,售价9.98万元起

2019年08月27日 22:03:02
分享到:

上汽MAXUS D60全系上市,售价9.98万元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null


null


null


今晚(8月27日),上汽大通旗下中型SUV——MAXUS D6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9.98-14.98万元。动力上将搭载1.3T和1.5T两种动力,同时还可支持C2B定制这无疑是这款车最大的噱头了。那么这款车到底有什么卖点呢?跟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推荐款同样采用了大通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配备驾驶员液晶显示屏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全车大面积软包不但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也避免了好动的小宝宝磕碰的隐患。对于汽车上离身体最近的配置——座椅来说,细腻柔软、质感非凡的欧缔兰Alcantara材质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null


null


2+3+2七座布局完全能够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足以让第三排的乘客们安享旅程。

在其他配置上也是亮点十足,科技感爆棚,D60拥有前沿的智慧及安全科技,共有全新智驾及25项实用科技可供自由选配,涵盖安全、智能、交互等多种使用场景。例如,有LKA车道保持系统携手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实现车道偏离报警和车道自动修正。30-150km/h自动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可将漫漫长路上的驾驶负担降到最低。还有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HUD领航员式风挡投影抬头显示等让驾驶更安全,十几万元的车也能享受到二十多万的配置。

null


新车搭载的是1.3T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1.5T发动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一下这款车的价格非常的平民,配置也不错,是一款物美价廉的车,非常适合二胎家庭选择,当然它众多的高科技体验以及时尚的外观也很吸引人,包括它支持C2B定制这一点更加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去4S店看看,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