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纯进口车型堪称“小霸道”,越野性能超强,到手才不足30万

2019年08月28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随着年龄的增长并继续对生活施加压力,这个跨国梦想更加强烈。驾驶运动型越野车到越野不仅可以发泄。生活的压力,也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不同的乐趣,但是想要买一辆性能足够强劲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没有足够的资金就没有办法实现,而且每个人都知道目前的市场口碑是最好的越野性能最强,价格相对较低的越野车只不过是丰田普拉多,但超过40万的价格仍然让很多人气馁,所以我想要介绍给你的车今天是丰田。这是另一款硬核SUV,比普拉多便宜20万。

null



奔跑者Fortuner,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通过进口销售,价格非常便宜,不到30万,喜欢越野的朋友考虑。首先看一下外观,该车的外观非常坚韧,水的角度分明,饰有银色镀铬装饰条,以配合两侧锋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两侧大尺寸雾灯使车看起来非常宽敞,不仅时尚而且非常生气。

null



从侧面看,车身线条非常饱满,尾部高而倾斜,非常动感,黑色五轮毂也让车子的运动风更加强烈,车顶也采用了浮动设计,非常时尚,远有感觉给人们很长的路是这辆车很高大的感觉。这种视觉体验的功劳仍然归功于丰田的轮毂设计和车身腰线的装饰。

null



内饰的设计与外观一样粗糙和坚韧。它有红褐色的黑色配色和质感。三位置方向盘也为驾驶员提供了强烈的驾驶欲望。中控台设计仍然是对称的,非常有纹理,条形区域相对简单。鸡腿的腿可以带来非常好的抓地力。小的存储空间也非常丰富,而且空间的表现也非常好。距离达到2米和75,后排的表现非常好,1米75头不是问题。

null



动力是焦点。新款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在当地几乎没用。因为它没有在正确的地方进行测试,所以它没有很好地测试它的四轮驱动系统,而只是在一条非铺砌的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并了解了它的抓地力。四轮驱动系统不是全天候的,但可以手动设置驱动模式。喜欢越野的人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调整停车次数。小编非常喜欢这种配置,可以在没有必要时使用。无需浪费汽车动力,从而降低油耗。被称为小号“霸道”,纯粹的进口,不到30万,越野性能比肩普拉多

null



要知道丰田品牌在国内无处不在,不仅价格上涨的现象,而且往往缺货,不得不承认丰田汽车的质量真的很受欢迎,而且近年来国内的持续改进质量已经使这些合资品牌有一些优势,他们必须减少他们的姿态以换取销售。

null



丰田跑步者的出现填补了低成本硬核高品质越野车的空白,并且不得不佩服丰田对这个市场节奏的控制。而且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庞大而且体积庞大,但是当你开车时,它根本不会感到笨重,它很灵活,发动机没有噪音,车的驾驶体验非常舒适,因为离地间隙非常高因此,汽车的通行也很强,路面不平直直接上油就行,越野性能真的没得说,非常好。一般来说,这款车是一款具有综合能力的硬核越野车。越野能力优于普拉多,不到30万的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