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自主车廉价?这八款全部50万以上,最高1200万

2019年08月28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自主品牌,肯定很多人会想到10万级的SUV,似乎自主品牌已经给人们留下了实惠平价的印象。实际上,相比关税堆起来的高价进口车,自主品牌确实算便宜的,但即便如此,自主品牌还是有不少高端车型,比如以下8款车全部在50万以上,最高1200万,绝对颠覆你的认知!

苏州金龙-海格H6V

厂商指导价:70.80-80.80万元

海格H6V是海格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客车,新车售价70.8-80.8万元,即便国家补贴后,价格也高达40.8-50.8万元。该车座位数为10-16座,最大巡航里程将≥155km,最大车速≥100Km/h,主打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商务短距离通勤,以及如电力、运钞、电信、邮政、医疗、警用等专用改装业务。

前途汽车-前途K50

厂商指导价:75.43万元

前途汽车是长城华冠的子公司,而前途汽车的首款车就是前途K50,一款纯电动双门双座跑车,厂商指导价75.43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68.68万元,可以说是真正的自主高端跑车了。前途K50采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材料打造,由于是电动车,整备质量达到了1960kg,官方0-100km/h加速4.6秒,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

钧天机械-勇猛者

厂商指导价:77.80-107.80万元

钧天机械,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品牌还是比较陌生的,其旗下的勇猛者售价高达77.80万元起,最高107.80万元,价格堪比路虎保时捷。这款勇猛者是基于F-150打造来的一款SUV,经过激光焊接的一体式的顶棚完美避开了皮卡车型的各种禁令,而且整体造型也没有不协调感。其车身够大、悬架柔软,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够猛。

上汽MAXUS FCV80

厂商指导价:130.00万

上汽MAXUS FCV80基于普通版V80打造,是一款燃料电池车,厂房指导价格为130万元,不过补贴力度还是相当大的。FCV80车内采用10-14座设计,其搭载以燃料电池系统为主+动力电池为辅的双动力源,40公里/时等速工况下,FCV80最长续驶里程可达430公里。

东风汽车-猛士

厂方指导价(停售):88.00万

东风汽车-猛士可以说是自主版的“悍马H1”了,厂方指导价88.00万,已经停售了。基于军用车开发的民用版猛士,在越野性能方面是可以说是无敌般的存在,其定位为轻型4X4,总质量5吨,装置质量1.75吨,牵引质量2吨,可选择东风康明斯四缸增压中冷柴油机,或者美国进口的145千瓦V8电控增压柴油机,动力强悍。这款车的销售对象主要为煤矿、电信、林业、地质勘探等单位,普通民用市场则需要消费者向公司定制。

一汽红旗L5

起步价:500万起

红旗L5是自主品牌红旗旗下的顶级座驾,起步价500万起,是中国汽车顶级的象征,国人骄傲。红旗L5看起来相当威严,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555/2018/1578mm。红旗L5配置专属定制的BOSE音响系统、四区自动空调、通电式隐私玻璃、后排全触控液晶屏、苏格兰小牛皮座椅等,动力搭载6.0L V12发动机,相比劳斯莱斯毫不逊色。

蔚来EP9

厂商指导价:996万元(148万美元)

蔚来EP9是蔚来汽车推出的超级跑车,全球售价148万美元,限量10台,造型相当帅气,而且作为全球最快的电动汽车,其全身上下都是顶尖科技,丝毫不输国际超跑。其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0到200公里加速7.1秒,最高车速313km/h,并且以6:45.900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

阿尔特卡尔曼

厂商指导价:1200万元

阿尔特卡尔曼售价1200万元,它是清华大学的研究室制造出来的汽车,目前全球限量10台。其外观采用了极具棱角的设计语言,非常震感夸张,内饰也极为豪华,里面装配着独立的电视、以及大型的天窗。阿尔特卡尔曼基于福特F-450底盘打造,动力搭载6.8L V10发动机,是一款奢华的庞然大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