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智能配置贴心 新宝骏RM-5/RC-6开起来怎么样?

2019年08月28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宝骏汽车品牌已经创立9年了,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其旗下的宝骏510宝骏730宝骏360等车型都非常的受消费者们的欢迎。取得出色成绩后的宝骏也并没有松懈,在去年10月推出了全新的“R平台”,并在今年4月发布了“新宝骏”品牌,目前该全新平台旗下首款车型RS-5已经上市。为了打动更多年轻人的心,宝骏又推出了“R平台”的全新轿车及MPV。

今天行车视线受到了新宝骏汽车品牌的邀请,来到了广西柳州对“R平台”的全新MPV以及轿车——RM-5和RC-6进行了简单体验,那么这哥俩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它们吧!

我们先对新宝骏RM-5的静态进行体验!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宝骏RM-C概念车,RM-5就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RM-C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的前脸,使其极具辨识度,同时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宝骏RM-5依旧汲取了RM-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智能、科技等特点,做工和用料都很考究,同时中控台设计还使用了双色搭配,与车门配色相呼应。配置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搭配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让内饰充满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5/6/7座灵活空间出行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宝骏RM-5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均有很好的表现。

下面我们再对新宝骏RC-6的静态进行体验!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独特,虽然其定位为中型车,但它的身上却满满都是跨界的味道,RC-6很巧妙的将轿跑、SUV的特点融合到其身上。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C-6的离地间隙达198mm,通过性要强于一般家轿和部分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宝骏RC-6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配色上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同时内饰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橙色缝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内饰配备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让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在乘坐空间方面,虽说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后排的头部富余空间没有受到影响。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对组合。

最后我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我对这两款车试驾后的感受!我此次试驾被安排在上汽通用五菱整车试验开发中心的测试场内,主要是体验两款新车的自动驾驶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RC-6的通过性、RM-5的灵活性以及智能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