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12万起售,新昂克赛拉9月底上市,它要跟思域/雷凌抢市场

2019年08月2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对于喜欢操控的人来说,除了几个豪华品牌外,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马自达品牌,的确马自达在众多合资车企中是特立独行的。

当大家都在研究如何讨好消费者,马自达一心想把性能做到极致,让消费者为喜好买单。虽然马自达失去了不少潜在客户,但是也吸引了不少热爱自然吸气、追求车辆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即将换代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型,自海外亮相起就一直备受关注。

日前,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将于9月5日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并在9月底正式上市。

null


新车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高度相似,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

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采用了黑色点阵式前格栅,头灯和雾灯的线条也进行了调整,整个轮廓更犀利,运动属性更强。车尾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四圆灯设计。

null


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宽、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2mm和26mm。

不过,网上也爆出了疑似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预售价格,1.5L版本约为12-13万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广汽丰田雷凌1.2T和东风本田思域1.0T。虽然从产品定位来看问题不大,但是价格方面就有些不合理了。

null


雷凌1.2T最低配仅为11.58万元,思域1.0T入门版价格也不到12万元,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1.5L版本的价格显然高于二者,价格方面竞争力优势不明显。

null


今年7月份,长安马自达的销量为10512台,同比增长7.5%。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畅销车型,昂克赛拉七月份销量也突破了七千辆。

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不错的提升,如果定价合理的话,也会收获一批忠实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