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材似普拉多 非承载车身+后桥差速锁 比H9低4万卖不动

2019年08月28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男性来说,硬派SUV总是有着非凡的吸引力。在SUV市场中,最典型的是那些大G、路虎和大切诺基这样的高端SUV,可高昂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都可望不可及。合资的硬派越野SUV至少也要40万左右起步,比如普拉多、牧马人等。进入20万级的越野产品之内,多数以自主SUV产品。其实,合资品牌中,还有一款越野性SUV,起步价比哈弗H9还要便宜4万,越野性能不输帕杰罗,TA就是日产途达,但遗憾的是,这款车型一直都火爆不起来,销量只有三位数,7月的销量只有375辆。而且,鬼哥了解到,在部分地区的在销售终端,这款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高达2万左右。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越野“身板” 硬派气质 轴距长达2850MM      

日产途达设计来源于日产纳瓦拉,纳瓦拉日产旗下的一款越野性能和耐用性都非常强的皮卡车,主打越野性能。这款车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长达2850mm。这样的尺寸在中型SUV阵营中,还是优势明显的,跟汉兰达不相上下,基本和同级别的福特撼路者差不多了。与哈弗H9和普拉多这类中大型SUV相比,高度和宽度还是劣势。不过,途达的轴距很长,达到了2850mm,这一尺寸比汉兰达长出60mm,比哈弗H9长50mm。就乘坐空间而言,途达还是很有优势的,这款车型没有七座车型,这对于喜欢7座版的越野玩家来说是个遗憾。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配置方面,途达还是日系车的风格,配置还是很齐全的,拥有7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液晶触控中控屏、语音识别、LED远近灯光、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后排侧隐私玻璃、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可惜的是途达没有陡坡缓降功能,也没有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灯功能。而且,后制动器为鼓式,车内硬塑料材质比较多,所以,做工一般。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2.5L最大爆出184马力 最小离地间隙220mm

在动力方面,途达采用了日产皮卡车纳瓦拉所搭载的是同一款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1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挡或者原装进口的JATCO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耐用性不错,但动力参数的表现并不是很有优势,与哈弗H9的2.0T发动机没法比,比汉兰达也要差出很多。不过,途达从0提升到100kn/h的成绩是10秒,这个成绩与同级对手相比,还是略占上风。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不过,在越野性上,途达还有专业装备的。这款车型采用了"O"型全封闭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是很多越野“专业选手”必备的“选项”,这种车身的特点带来更强的车身刚性和抗扭性。此外,途达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这种悬架系统对于各种路况的越野车来说,都挺好。

null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同时途达的四驱车型采用的是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可切换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以及低速四驱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途达旗舰版配备了电子制动差速锁和机械牙嵌式后桥差速锁,保障了途达在极端路面的脱困能力。此外,途达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为33°,离去角26°,通过性还是说得过去的。

鬼扯:途达这款车型的有很多越野元素和装备,但日产汽车对于途达的模糊定位,有些模糊,在越野性能上,它没有哈弗H9专业、精细。在做工上和设计上,这款车型显得太为粗糙,并没有突出的特点和优势。没有绝对的突出优势,让这款车型变得不够个性十足。在销量上,这款车型自然挺不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