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零百3.7秒,外观气宇非凡,宝马7系诠释新运动豪华定义

2019年08月2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BBA三者之间,论科技奥迪更胜一筹,论舒适奔驰当仁不让,而论运动宝马则是首屈一指。而在豪华轿车领域,奔驰S级始终是这一级别的翘楚,而以操控和运动著称的宝马,似乎并不甘心,带着全新7系归来,势要重新定义豪华轿车市场的格局。

null


这一次新宝马7系的命名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你会发现宝马以“THE 7”的方式来命名英文名称,定冠词“the”加上最高级形式,显然宝马在强调新7系的王者地位。

双肾中网的面积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三分之一,加上全新激光大灯,使得新7系的气场陡然提升。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家族旗舰轿车,拥有一个修长舒展的车身轮廓是必不可少的,在细节设计上车侧下部高尔夫球杆样式的镀铬装饰条将这种豪华气势进一步烘托出来。

null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7系这样的大型豪华轿车上更能突出稳重感,值得一提的是尾灯还带有3D效果,从侧面观察整体是凹凸有致的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null


null


新款7系的内饰放眼望去依旧是典型的“宝马风格”,通过缝线为车内勾勒出了大面积的菱形格纹,让车厢氛围的档次感更上一层,悬浮屏的中控设计布局,还朝着驾驶者一侧侧偏,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样十分考究。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7系提供了4种排量可供选择,在这台 BMW 750Li xDrive配备的是一台4.4升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无论是实际的加速感受还是平顺性都无可挑剔。

2.0T涡轮增压(265马力)&8AT

3.0T涡轮增压(340马力)&8AT

4.4T双涡轮增压(530马力)&8AT

6.6T双涡轮增压(585马力)&8AT

null


null


如今宝马7系已有足够实力去挑战S级的地位,只不过生来运动的宝马,与其他豪华旗舰轿车相比更具“玩味”,重新诠释了新运动豪华的定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