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自主品牌上半年财报出炉 比亚迪涨幅破200% 力帆下跌超800%

2019年08月2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多家上市车企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财报。


从营业收入来看,北汽蓝谷、比亚迪江淮汽车等均实现营收同比增长,其中北汽蓝谷增长幅度最大,达到76.63%,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力帆股份等营收下滑。


从净利润来看,北汽蓝谷、比亚迪等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其中比亚迪净利润暴增2倍,达到14.55亿元;其余的企业净利润同比下滑,其中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力帆股份等下滑严重。


从净利润占营业收入比例来看,吉利汽车、比亚迪长城汽车三家企业占比均大2%以上,其中吉利汽车的比例高达8.4%。



比亚迪净利猛增超2倍


8月22日,比亚迪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621.84亿元,同比去年541.51亿元增长14.84%;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14.55亿元,同比去年4.79亿元增长203.61%。


可以看出,比亚迪净利润占营收的比例为2.34%。


null



力帆净利亏9.47亿元


8月23日,力帆股份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51.78亿元,同比去年59.79亿元减少了13.39%;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负数,约9.47亿元,同比去年1.25亿元减少859.98%。


新能源板块方面,力帆股份依据“由制造向服务转型”的发展目标,密切关注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张方向,在优化现有研发项目的同时兼顾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项目。乘用车板块,力帆股份正在探索二手业务的可能性。摩托车板块,由于摩托车“国四”标准实施等因素影响,力帆股份预计未来公司摩托车将迎来新的增长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