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降价榜,让利超过两万元,这款买了最超值

2019年08月28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小型SUV作为家用车的主力车型,受到多数人的关注,所以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们,现在我们直接开始进入正题。

斯柯达 柯米克

优惠幅度2.2万元(天津)

null


我们都知道斯柯达大众的关系,而柯米克作为斯柯达品牌下最小的SUV,与大众的T-Cross级别相当,价格上则更有优势,国六车型优惠幅度在2.2万元左右,国五车型更是达到了3.2万元,这样一来柯米克的售价直接降到了7.39-10.64万元,十万块买一台“低配大众”,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名爵ZS

优惠幅度1.1万元(宁波)

null


名爵ZS作为上汽旗下的一款时尚小车,外观上对年轻人来说足够讨喜,配置上也是非常厚道,目前来看,除了有正在清理库存的2017款优惠2万元之外,2018款国五车型优惠在1.4万元,2019款国六车型也优惠了1.1万元,如此一来5.98-10.18万元的售价非常有竞争力。

本田XR-V

优惠幅度1.4万元(北京

null


XR-V在今年七月份刚刚得到改款,新增的1.5T地球梦发动机,使其成为同级中动力数一数二的选手,那现在,1.5T的车型,全系都将享受到1.4万元的优惠,1.5L的版本则会有1.2万元的优惠,而且不会因国五国六而有所不同,不过由于其本身的定价偏高,优惠后价格区间依然在11.59-16.19万元。

丰田C-HR

优惠幅度1.0万元(宁波)

null


C-HR作为同级中最个性的小型SUV,上市之后便受到很多关注,不过由于其定价实在是高,所以这台车并不是特别畅销,目前这款车的优惠价全系都在1.0万元左右,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13.18-16.98万元,全系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79马力,对于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是个不错的选择,用来改装也是个不错的对象。

这几款车型来说,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与优势,那么优惠之后也都有着各自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也都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