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A6:好看固然重要 好用才是王道

2019年08月28日 10:55:01
分享到:

身处看脸的时代,颜值无疑成为一种最大优势,不得不承认,人与人相处过程中,漂亮的脸蛋似乎潜移默化处处拥有着“友好待遇”。为了投消费者所好,各大汽车厂商也煞费苦心,高颜值几乎一度成为它们集体宣传产品的最重要一环,还把好看就等于好用、高颜值就是好车的片面观点带给大众

对此,全新一代传祺GA6用“调和有方、体验为王”八个字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好看固然重要,好用才是王道!

null


作为传祺GA6的第二代产品,新车使用了家族“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凌云翼”前脸可谓点睛之笔,将整车的颜值推向新高度。如此外形既能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需求,又能兼顾家庭和工作的重任。

null


其高颜值不仅仅局限于“图片效果”,以正向开发的G-CPMA平台为基础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更注重于严苛的品质把控,先进的涂装工艺、车身R角低至2.0mm、突出的关门品质等例子在这款车上不胜枚举。正是由于其在工艺方面精益求精的要求,才会出现实车比图片更具质感的一幕。

null


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上营造出了C级车的视觉氛围,实现了跨级表现。横向双12.3英寸的连体屏为内饰科技感打下基调;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也内置其中,集成了腾讯内容生态、智能语音、4G网络、驾驶者专属IP等在内的诸多功能,为如今的智能出行锦上添花;而32色智能氛围灯一定会让夜晚的你陶醉于其中,一场“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在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座舱里上演。

null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钛金、珠光白、冰海蓝在内的6种外观颜色以及“匠琢鎏金”和“丝竹之乐”两种内饰风格,12种组合任君搭配。拥有好看的颜值以及豪华科技的内饰仅仅是全新一代传祺GA6进入车市的“入场券”。如果仅有这些特质,立足车界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全新一代传祺GA6而言,好看必须建立在“安全、体验、人性化”等好用的基础之上,这才是全新一代传祺GA6所具备的真正实力。

null


基于G-CPMA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按照目前最严格的2018版C-NCAP五星标准开发,整车车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4%,成员舱高强度钢比例更是达到100%,成员保护部分可达到超五星水准。第二代GAC车辆碰撞吸能技术、特殊的车门防撞结构、全系标配的博世ESP9.3等诸多的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成员出行安全。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ICA集成式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侧向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主动安全配置同样能为你保驾护航。

null


新车已于8月23号正式上市,10.88-16.88的售价基本刷新了中级车的价格底线。熟悉车市的朋友应该明白,这仅是主流合资紧凑车的价格区间,而和全新一代传祺GA6定位一致、尺寸相近的雅阁、凯美瑞这样的中级车起步价格都接近20万。

null


在中级车市场,目前拥有过硬产品的自主品牌屈指而数,这是团队、品牌、技术等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问世无疑是传祺品牌实力的代表。其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2815mm的轴距更是比上一代加长了95mm。中级车的身份毋庸置疑。

null


数据如果还不能让大家对它有清晰的认知,那么直白点说,全新一代传祺GA6的乘坐空间基本秒杀了同价位的合资紧凑车,面对比自己贵上不少的雅阁、凯美瑞等合资中级车,也毫不逊色。这也意味着你花A级车的价格,就能享受到B级车的空间和舒适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和不少车型“偷空间”的概念不同,全新一代传祺GA6如此宽敞的空间表现仍然建立在舒适的基础之上:宽大的座椅采用多层面料/发泡组合,再结合亚洲人体曲线设计,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硬实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高压直喷1.5T发动机+爱信6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数据足够耀眼。集众多国际专业人才团队调校的底盘更是经过长达3年全地形路面的测试,不仅拥有着很强的舒适性,在操控性上也让人记忆犹新。得益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8.8秒破百的成绩以及6.3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35.45m的100千米/小时制动距离更是媲美众多豪华车。

null


人之初见,漂亮的容颜一定会给你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日后能否成为朋友关键还在于其“内涵”,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期待拥有高颜值又玩得来的小伙伴。车亦如人,选车过程就是交朋友的过程,我们看过太多为颜值买单的反面教材。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全新一代传祺GA6用实力阐述了“好看固然重要,好用才是王道”的道理,对于这样一位堪称完美的朋友,你是否已经爱上它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