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碧霞爱养子 你的亲儿子还不买个欧拉R1来驭娃

2019年08月2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的美女多数来自于流水线,以前的美女则是货真价实真漂亮,号称不老女神的温碧霞最近重出江湖,并且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和养子的照片,可以看到温碧霞搂着儿子嘴对嘴合照,足以见得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对于明星来说,生活需求全都得到充分满足,别说一个孩子,就算是再有四五六七八也都不在话下,不过相比于普通人的我们,有了一个生命延续的爱情结晶之后,用什么来驭娃呢?

null


带娃出行的“用车痛点”谁来解决?8月27日,长城欧拉又一版本化力作,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超能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38万元。当天,欧拉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加入“儿童守护者联盟”。

null


解决亲子出行难只需7万元

两个人对于车辆的要求远没有那么苛求,喜欢激情的买SUV,喜欢舒适的买家轿,但是这一切都在有了娃之后戛然而止,以后,所有的选择都围绕着此“外星生物”,没有点驭娃的本事怎么可能被喜爱?

在欧拉的市场中没有粗犷只有细致,亲子家庭的用车频率和成本都很高,同时也一直感觉车子不够用,所以转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了这款7万级的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解决了出门慌乱的一切问题,而且补贴之后的价格仅为7.38万元。

null


超萌外表深得“熊孩子”心

每一个睡着的孩子都是天使,但每一个醒来的孩子却都是恶魔,各种鬼点子层出不穷,还偏偏有着自己的喜爱,这对于选车的父母来说,倍感头疼。可是欧拉R1从问世只来,就凭借着自己超萌的外观,让看过的宝宝们纷纷叫嚷着“买”。

null


圆润曲线勾勒柔和饱满的型面,两侧圆形大灯,和孩子一样还是个宝宝。进入到车子的内部,也是惊喜不断,能够达到3495mm*1660mm*1560mm的尺寸,轴距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带来越级的舒适空间,孩子更喜欢那种符合人体舒适度的皮质座椅,就算是妈妈开车也好像在妈妈的怀抱中。

null


安全保障一家人的极致安全

有着足够的空间和可爱的外表,当然是选择的必选项,不过带着宝宝出门,安全永远是一家人最关心的重头戏。欧拉R1亲子版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以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给予用户100%安全感。而且这款车还配备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宝宝们自己坐在安全座椅上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危险,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是妈妈们的必备助手,一个人带娃也要镇定自若。

null


当然,作为纯电动的用户,对于续航里程的焦虑程度堪比安全感,R1亲子版的亲量化设计让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达到351KM,城市中一周充电一次即可,计算起来一百公里的费用也不过十几元,天呢,还有更划算的吗?

null


鬼哥手记:这款车就像一个宝宝,足够引起所有妈妈们的母性,带着TA出门,拉着宝宝,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纯电的351KM续航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价格合理,费用低廉,别拦着我,我去买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