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朗太太太太太太太“红”了

2019年08月28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相声讲究四门功课:说,学,逗,唱。

拍照讲究四门功课:美,美,美,美。


null



附赠拍照技巧:

有光即可摄影。——阿尔弗莱德•史迪格里兹


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


作为一个业余的摄影“发骚友”,我无法抗拒美的东西。

比如,给温美丽拍照。(帮我艾特我老板,跪谢)

当然,还有这台红红红红红色的威朗。


null



全新别克威朗首次亮相,在北京胡同里办了一场活动,拥挤程度不亚于节假日的旅游景点。你瞅瞅,连个停车的地方都没有。就算有,也得一顿猛操作。 



null



终于,在胡同尽头的酒店停车场,见到了威朗,颜色很扎眼。(就是不知道停车费贵不贵)


null



在今年国V和国VI转轨之际,各大厂商都迎来了新一轮的动力总成切换。拿别克来说,先推出了搭载1.0T、1.3T发动机的垂直换代车型昂科拉及全新车型昂科拉GX。这才没几天,威朗也来了。全新威朗其实是威朗的中期改款车型,之所以叫“全新”,变化在外观和动力总成。


null



前脸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设计理念,别克标志性设计语言的“上展翼”延展得更宽,俗称“又长又宽”,大碗宽面警告。说人话,就是拉长了车身线条,让车的身材看起来稍微性感一点。




null



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莫名对自动大灯有好感,可能是因为经常开温老板的吉姆尼,每次开往黑暗的地下车库时,还得走一下开灯流程。(手动咔哒)


null


null



据说,格栅材料里面有暗色波纹,是一种太阳下可以产生光影流动效果的设计,与全新一代昂科拉的光影感相近。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确实没看到,可能是因为那天光线不够。



null



人有人鱼线,车有车腰线。人鱼线确实不好练,一是要锻炼,二是要控制饮食。不过汽车的腰线来的要容易的多,威朗的断裂式腰线,这个叫法听起来有点,腰疼。


null



17英寸十辐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的是马牌MC5 225/45 R17运动型轮胎。

 

null



内饰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你家里那台威朗是啥样,这台就是啥样。


null

null



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加入了翻毛皮装饰,简单且好看。同时配备了8英寸液晶中控屏,不过嵌入式的设计,和周围的颜色搭配,显得屏幕并不大。


null

null



设计师说,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一些高科技的配置,比如CarPlay、CarLife、Connect系统、手机互联、OTA升级、安吉星等功能。其实,我觉得年轻人的要求很简单,比如我,只需要Bluetooth。

null


威朗搭载1.3T/1.0T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

1.3T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CVT变速箱;1.0T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80N·m,匹配6速DSS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别克已经将自家的紧凑型轿车悄然分类。

凯越 8.39-9.99万

英朗 10.99-14.39万

阅朗 13.19-14.69万

威朗 13.59-18.59万(现款),新车将9月初上市


紧凑级轿车被细分为入门级紧凑型、中级紧凑型和高端紧凑型。凯越已经完成换代,英朗、阅朗也能撑起半边天,威朗也该站出来担起重任了。


null



新款威朗的“卖相”比老款好了很多,空间上也比英朗更有优势,还换装了新的动力总成,满足国VI排放标准。至于价格和开起来怎么样,还真得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