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够大够智能,升级后的荣威RX5 MAX能否登顶?

2019年08月28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说起互联网SUV,那么就不得不说到荣威RX5了,作为荣威推出的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可以说是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在国产SUV销量排行榜里也是拿下了前三的傲人战绩,那么这款升级后的荣威RX5 MAX会不会更进一步呢?

null



外观升级,更大更给力

荣威RX5比起来,MAX的外观很明显的要更大一些,那是因为中网的尺寸变得更大了一些,而且经过镀铬材质进行处理后,显得更有视觉张力了。并且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的运用,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加时尚的外观,相信能够在外观上打动更多的消费者。

null



除了外观表现上变大了,RX5 MAX的尺寸上也确实大了不少,RX5的车身尺寸为4556x1855x1719mm,轴距则是2700mm,而RX5 MAX的车身尺寸则达到了4647x1891x172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60mm,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升级。虽然RX5 MAX依旧是紧凑型SUV的定位,但是这样的尺寸让RX5 MAX在紧凑型SUV当中拥有了绝对的优势,就冲着宽大的空间,消费者也愿意多看两眼。

null



岂止于大,多重智能化升级

还记得荣威RX5上市的时候,第一次向人们展示了语音竟然可以控制车门、车窗以及车机等炫酷功能,为人们打开了互联网SUV的智能化大门。如今RX5 MAX升级登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null



全新的荣威RX5 MAX在RX5的基础上,全系标配了一块14.3寸的超大中控大屏,其中搭载的全新斑马智联更是相当于副驾驶随时随地坐了一位贴心伙伴,能随时与你心对心的交流,这可不是普通对话,它可是拥有情感化助理功能的智能化精灵,也就是平常人们口中所说的Ai精灵。另外还有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载社交等功能。

null



除此之外,RX5 MAX还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能实现车主身份与汽车的链接,通过最前沿科技的面部识别功能,自动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启动车辆及专属身份,打造专属的智能驾驶服务。可以说此次的升级,使得荣威RX5 MAX在智能化这一块再一次取得了领先地位,一如之前的RX5一般,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智能化体验。

三种动力版本,怎么选都合适

全新升级的荣威RX5 MAX一共配备了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分别是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车型,这一下子就上来三种动力版本,可以说这一次荣威的力度有点猛了。

null



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同步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上搭载的是上汽"绿芯"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插电混动系统,基本一般的混动车型来看,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的提速性能应该与2.0T的车型差不多,而且还可以上新能源车牌,相信这一点能够打动不少排号比较困难的地区的消费者们。

争相升级,鹿死谁手未可知

其实,除了荣威RX5进行了升级以外,吉利博越也完成了自己的升级,而且在此之前的话,吉利博越的销量一直都要压荣威RX5一头,最巧的是,吉利博越的升级款叫做吉利博越PRO,与荣威RX5 MAX有异曲同工之妙。

null



吉利博越PRO作为博越的升级版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处理,并且在内饰以及配置上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加装,用料水平直追星越,妥妥的是一个拥有着越级潜力的实力派选手。荣威RX5 MAX还没上市就拥有了这么强力的对手,抢先上市的它会不会占据时间上的优势呢?这还是要等吉利博越PRO上市后才能见分晓。

null



小编语

荣威RX5 MAX的此次升级可以说是在原有的人机智联的基础上又跨出了一大步,相信在后续的表现中一定能带给受众全新的体验,进一步体验到人机智联的乐趣。虽说荣威RX5 MAX改款后依旧属于紧凑型SUV,但是其实力上确实不容小觑,毕竟作为互联网SUV,荣威RX5 MAX的优势还是蛮大的,面对这吉利博越PRO的强劲实力,荣威RX5 MAX凭借着出色的智能化实力也能与之一战,也许下一次紧凑型SUV的销量冠军就被荣威RX5 MAX获得了呢,这样的可能性也是不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