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牵手小马智行 将自动驾驶进行到底

2019年08月28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6日,中国无人驾驶创业公司小马智行宣布和丰田建立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自动驾驶的进一步落地,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未来出行领域进行合作。这是丰田首次与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牵手。据了解,双方去年就开始接触商谈,今年已有部分合作开始落地。


在自动驾驶浪潮中,这样的选择并不让人意外。一方面,丰田作为头部企业,新车销量将为自动驾驶方案的落地场景提供保证。另一方面,在自动驾驶领域,丰田也在短时间内告别单打独斗,和软银愿景深度绑定,并与其参与投资的Uber、滴滴等多家出行公司达成合作。

null


对于车企而言,无论自研还是结盟,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布局已成趋势。而对于自动驾驶公司来说,随着头部效应的愈加明显,如何尽早实现规模化量产,争取到更多的落地场景也是当务之急。


随着技术逐渐成熟和在资本市场“遇冷”,初创公司纷纷推进解决方案的大规模商业化落地,谋求自身造血。这是融资3亿美元、估值17亿美元的小马智行第二次与主机厂结盟。2018年2月,小马智行与广汽达成合作,合作内容包括自动驾驶技术研发、量产,无人驾驶(网约车)示范运营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