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魅力难当的老牌豪华车型 小哥带你看宝马5系

2019年08月28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该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肾形的进气格栅非常豪迈,搭配六边形天使眼造型的LED远近光大灯组,营造了它端庄豪华的气质。该款车型标配LED远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同时拥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

大天使眼LED灯加上宝马开眼角式设计增添了这款车的奢华感,凸显了宝马作为豪华品牌的格调。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车侧的双腰线优雅修长,时尚明快。

这款宝马530Li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尽管今天这款车是豪华套装而非运动套装版本,但展翼式的尾灯设计和梯形的排气口都呈现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该款车黑色和摩卡色搭配的内饰颜色就让人眼前一亮,豪华感立显。略倾斜于驾驶者的中控台彰显了这款车同样拥有宝马品牌的运动潜能。软质材料加上木纹饰板也体现了这辆530Li的豪华定位。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疲劳驾驶提示、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质感,握感相当舒适,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这款宝马530Li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功能丰富,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宽大柔软的真皮座椅造型优雅,乘坐起来包裹感出色。座椅的造型和内饰风格较为匹配,厚度和包裹感都还不错,同时配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以及驾驶位记忆等功能。

后排座椅延续了前排座椅的优秀,用料高档,坐垫厚实柔软,加上出色的空间,后排乘坐体验舒适性极佳,另外这款宝马530Li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总体而言,宝马5系作为中大型车的后排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宝马的后备厢空间并不算大,不过自己加上分类储物格还是能够基本满足日常需求的。

这辆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并满足国VI排放。经过两年前的那次换代后,全新的5系在运动操控和豪华舒适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今天我们看的这款530Li从产品力上来讲就是这样一款优秀的汽车,也难怪今年上半年宝马5系在我国能够取得销量近8万台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