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的得意之作,帅到没朋友,配2.0T,果断放弃汉兰达

2019年08月28日 15:24: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ifeng_video_load]

北京现代是一个很有眼光的车企,最近推出了19款的现代_胜达,这款新车的现身吸引了现在的消费者。这款车型不仅面向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同时它还面向于各个年龄层的消费群体,是一款既有年轻动感的气息,又不失沉稳商务风格的车型,确实是现代的得意之作,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这款颜值逆天,帅到没朋友的车型。

胜达在外观的设计上很炫酷,比保时捷帅,车头采用了扁平鱼嘴式的设计,内部加入了镀铬线条进行修饰,所以看上去很夸张也很另类,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并且匹配了LED的光源,所以整个车头看上去很有气场,透露出了一种凶狠的气质,年轻化的氛围也是淋漓尽致的迸发了出来,这款真实一款颜值逆天,帅到没朋友的车型呀!

车身的侧面来看,胜达这款车型的侧面打造也是很漂亮,整个侧面腰线凸起非常的清晰,这款车型轮毂的设计很拉风,跑起来很炫酷的, 在尾部的打造上,这款车型臀的设计,很有视觉效果,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同样的采用了LED的光源。这款车透露出了一种年轻的活力感,同时也不失商务信息。这款车的尾部还匹配了电尾门。

在尺寸方面上,现代胜达这款车长4930毫米,宽1936毫米,高1726毫米,轴距达到2856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很不错,坐在车内特别的宽敞,就算是一个1米8的大高个坐在车内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三个成年人坐在后排没问题的。

在内饰方面上,现代胜达这款车型的打造风格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与通风口相配合,显得非常的吸睛,简约的设计风格也是令车内看起来很整洁,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着内部,同时加入了一些白色的缝线进行修饰,让整个内部看起来非常的豪华。这款车型的座椅也是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整个座椅的支撑性非常的好,坐在上面很舒适。在变速箱的位置还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仪式感爆棚。

在动力方面上,胜达这款车型搭载的是现代旗下2.0T的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也是采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输出特别的完美,最大的输出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

总的来看,19款的现代胜达这款车型,真的是特别的吸引人,这款车型在车展上一亮相就掀起了一阵浪潮,很多人都期待着这款车,看到这款车就果断放弃汉兰达,对于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赶紧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