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级最实惠“六缸”中大型SUV!国六,5米长,Q7同平台

2019年08月28日 15:24: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汽车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很多人在车型选择上也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尤其是近几年,许多想要买车的人都想要买空间大、配置高的车辆,比如今天我们将会了解到的6缸发动机的7座中大型SUV-----大众途昂,就很符合要求,一经亮相便起了很大的反响。                   

外观方面,前脸比较宽阔,车身的线条较平直。行驶在路上便可得到超高的回头率。进气格栅为双橫幅式的,还有镀锫式条对其进行装饰。配备了银色护板的前保险杠,使该车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腰线从车头到车尾贯穿始终,使汽车整体看上去很饱满。车顶为悬式的。5米多的车长。内饰方面,中控台操作十分简单,一用便会。 唯一不足的是它不可以观看视频。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坐在车的后排也不到很拥挤。即使身高一米八坐上去也十分舒服,而且后排的配置很丰,非常人性化。还可以自动驻车,不用像别的车一样还得挂P挡。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两种发动机,25T V6的发动机有299匹马力和500牛米扭矩的动力输出。而且百公里加速仅6.9s。带有适时四驱,2.0T低碳版的车型最大马力为186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对一般家庭而言已经相当够用了,而且它百公里油耗仅为7.5升。2.0T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马力为220匹,实测百公里加速7.71s,实力十分强悍。

总的来说,30万级别的途昂,也算是最便宜最实惠的带有六缸的中大型SUV,适时四驱,比大众途锐大,奥迪Q7同平台,这款车无论从车型还是配置都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空间宽敞,配置也十分豪华,特别是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没的说,不管是2.0版本还是2.5版本,表现都很出色。还满足国六排放。30万级最实惠“六缸”中大型SUV!国六标准,5米长,奥迪Q7同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