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不用买途观了!这美系硬汉要国产,四驱+大7座,不足18万

2019年08月28日 15:24: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大家比较关注的SUV市场美系车可以说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像雪佛兰别克旗下多款车型都拥有不错的销量,主要是美系车不仅每一款都拥有相对霸气的外观,而且在同级车型当中性价比算是极为突出的,像探界者、昂科威都是以出色的颜值跟性价比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今天咱们聊的就是一款即将要国产的美系硬汉,这款车型凭借凶悍的外观,自从亮相就让不少消费者念念不忘虽然迟迟未引进国内,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在持续关注,这款车型是美系GMC旗下或通过上汽国产的——GMC Terrain。这回不用买途观了!这美系硬汉要国产,全时四驱+大7座,不足18万。                                                                     

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美系硬汉,首先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说是其最大的卖点,既拥有着美系肌肉车凶悍霸气的一面,又融入了很多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运动元素,                                                对于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的合适。前脸椭圆形的进气格栅通过扁平的镀铬宽条以及GMC超大的红色车标装饰,可以说只要看过就很难让人忘记,精致大气特别的显档次。然后前脸另一吸睛的部分就是头灯的设计,内部加入的不规则Y字造型日行灯确实不够独特,充分体现出这款新车的高级感,然后大灯为带透镜的一体式led光源,照明水平也是相当突出。

新车侧身跟尾部也是相当完美,在整个车身上面设计了大量的突出线条,将美系SUV的肌肉感完美展现,比同类型探界者、昂科威要出色的多,可以说比路虎揽胜还要霸气。然后新车还运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18英寸的花瓣样式动感轮圈,对于时尚感的营造也是相当到位。车尾部分也是如此顶部的上扬尾翼、中间不规则设计的高辨识度尾灯、底部双边单出的方形大口径排气,在这个级别车型来说完全当得起完美二字。

相比较新车完美的外观来说内饰设计相对中庸,跟同级的合资车都差不多,当然比较途观、CRV等车型仍然要厚道不少。整个中控台都是由大量软质搪塑材料构成搭配银色饰板的点缀,虽然谈不上档次感,但完全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看上去也挺招人喜欢。中控配备一块8英寸触控屏而且是内嵌式设计,相对时下盛行的中控大屏来说,确实要缺乏一些科技感,当然集成的功能绝对能够满足日常需求。新车的仪表也是经典的机械式设计,中间一小块液晶显示屏显示的内容并不算丰富,不过看上去还是很有性能车的感觉并不掉价。然后按键换挡是整个内饰最为高级的部分,不仅看上去上档次而且操作也非常的便捷,该车也具备多种驾驶模式选择总体来说各个方面也算非常不错。

在空间表现上新车作为中型SUV肯定是无须担心,车长为4760mm轴距达到2800mm,新车除了5座版本之外也将配备大7座车型可选,不过这款车型的大7座要逊色于汉兰达,第三排确实局促并没有汉兰达的舒适性,不过日常满员的时候还是少数新车还是非常贴心的。动力部分,新车国产以后将提供1.5T跟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均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跟252马力,而且2.0T发动机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动力上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总体来说GMC Terrain是一款真正的美系硬汉,关键在于这款车型国产上市起售价或不足18万显然是非常有诚意,这回在这个级别不用买途观了,新车虽然价位高了一些但是却真正高出一个大级别,买途观真的是后悔这款新车显然要更加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