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无需多言 小哥带你看大众高尔夫

2019年08月28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高尔夫的整个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中网造型简洁。卤素光源的前大灯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59/1799/1476mm,轴距为2631mm,使用的是205/55 R16的轮胎。高尔夫的车身同样简洁,略向前冲的姿态和较低的离地距离让它看起来具有几分运动感。

尾部方面,高尔夫的车尾轮廓比较干净利落,不过换句话说就是无功无过,没有什么亮点。

坐进车里,这款高尔夫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布局简洁,典型的大众风格。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内氛围灯、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

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不错,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也赋予了它几分运动感。

这款高尔夫采用了皮/织物混搭的座椅,稍稍有些偏硬,不过支撑性还是不错的。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均需选配才能拥有令人失望。

作为一辆家喻户晓的家用车, 高尔夫的后排空间绝对是够用的,不过较高的地板凸起十分影响中间座位乘客的舒适性,坐3个成年人还是有些吃力。

这款高尔夫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380L,有些偏小,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拓展性还算不错,满足日常需求还是能做到的。

它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7L。高尔夫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家用的,各方面表现都还算均衡没明显短板也是大众品牌的特点之一,喜欢的朋友不妨去4S店里多看看。只是写完后小哥我有些忧桑,为什么呢?因为我好想去拍高尔夫R这辆小钢炮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