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会有惊喜嘛?国产AMG A 35 L成都车展预售

2019年08月28日 17:06: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AMG A 35 L前脸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作为AMG车型,新车带有双辐式前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带有开口较大的进气装置,并配有风刀设计,前包围下部带有亮黑色前唇,前脸的攻击性非常强。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7/1796/1422mm,轴距2789mm。国产AMG A 35 L使用了19英寸的AMG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35 R19。

新车尾部带有亮黑色的小鸭尾,后包围两侧带有两个风道,尾部使用了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还带有扩散器。尾部的整体厚重感十分足,整车运动化套件设计恰到好处,不愧是一辆AMG车型。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AMG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质感十足,中控的大连屏充满科技范儿,飞机涡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感满满,新车还配有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加长后的后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谁能想到性能与实用可以在一辆AMG小车上“合二为一”。

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作为一辆加长的国产AMG,新车已经备受期待,希望这辆国产的性能小钢炮能在价格方面给我们一个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