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将推电动版小钢炮 起售价22万元

2019年08月28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海外汽车媒体获悉,标致旗下小型电动车208e在英国正式开卖,新车起售价格为25050英镑(约合22万元人民币)。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在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六边形封闭式的格栅,内部铺以黑色装饰,两侧为“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侵略性。侧面线条圆润,下方为双色的运动型轮毂,充电口放在了左后翼子板处。车尾中间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为“Peugeot”的字母标识,两侧为“狮爪式”尾灯组,点亮后夜间辨识度极高。

买车网


进入到车内,科技感十足。新车选用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钢琴式”的按键设计,挡把设计借鉴了飞机挡杆,中控台材料配备条纹装饰,下方加入了氛围灯,视觉效果十分高级。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块50kWh的电池, NEDC续航里程为450km,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2.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