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变善良了?新车跌到13.89万,搭四驱,成功惹火汉兰达

2019年08月28日 18: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品牌的影响力对一件物体真的能起得很高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汽车厂商在推出一样东西都会给它灌上商标赋予它独一无二的身份,品牌效应在汽车圈儿里表现的非常明显,现在市面上品牌影响力高的德日系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斯柯达柯迪亚克大众变善良了?新车跌到13.89万,搭四驱,成功惹火汉兰达。

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大众近些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向外推广斯柯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上市指导价在18.69到26.84万,但是现在入门级价格已经跌到了13.89万,是中型SUV里是最善良的,                  大众怎么变得这么善良了?它的长度有4698,宽是1883,高是1676,空间用起来也很得体。

斯柯达柯迪亚克前脸采用的瀑布式中网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既视感,两边的细长大灯和有力腰线的配合让斯柯达柯迪亚克走在路上绝对碾压同级别。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内饰比大众途观还要好,中控台采用了上好的软性材质,在拉丝饰板的点缀之下让柯迪亚克都能秒杀宝马5系,中控屏,扁平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并线辅助,陡坡缓降等等,凡是能带给消费者好的体验的,大众都给满足了。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137和162千瓦,传动力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某些车型上面还搭配了全时四驱,简直是弹射式起步,大众这一降价也成功惹火汉兰达,不带这么玩得呀,来聊聊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