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99-12.09万元 新款捷途X70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28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7日,新款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99-12.09万元。

null



外观部分,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调整,大灯组升级为立体全LED灯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大气。两侧雾灯区域中的四颗灯珠依旧得以保留,但造型更有棱角;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更有冲击性。

内饰整体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以及双炮筒式仪表盘。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面板设计与现款不同,其中面板处加入了木纹元素修饰,提升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运动外观套件、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尾门电子锁、迎宾踏板、全车背光按钮、车载眼镜盒、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10.1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无骨雨刷、电动空调、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车内中控锁等。定位互动服务、车载无线Wi-Fi、LED前大灯、车内实时净化系统、远程启动、一键维保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等为高阶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并且该发动机将满足当下的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