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奥迪Q3的可以再等等,宝马国产X2 10月上市,进口版清库最高降10万

2019年08月28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华晨宝马第7款国产车X2将于9月5日正式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正在清库的进口X2终端有8-10万元的优惠,宝马国产X2十月份将陆续到店,预计10月底11月初上市。和进口版不同,国产X2配置上进行了“缩水”,取消了四驱版顶配版本,提供1款1.5T车型和3款2.0T车型。价格方面,取消进口关税后的国产X2售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预计起售价将从28.18万元降至26-27万元之间,低于长轴距X1。

外观方面,宝马国产X2延续了进口X2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前脸取消了前脸雾灯组。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规格为18/19英寸。车尾部分,LED灯组上方加入“华晨宝马”标识,排气为双边两出式布局。

宝马国产X2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参数落后主要竞品奔驰GLA。传动系统方面X2 1.5T车型由7速双离合改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降至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