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2019年08月28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医院门口堵住救命通道的劳斯莱斯女车主,因车牌“过于张扬”备受关注。由于扰乱公共秩序,行为恶劣,北京市公安局对此案件成立了专案组,并开展调查取证,如今已经有了结果。

<a href=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7AE5F67C87C5D9BCF315D69FB782D510370AAA9_size64_w640_h596.jpeg" />

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是:那块最引人注目的京A88519号牌照,原来是块“假牌照”。

经过调查,2018年6月,单某某的丈夫徐某出资购买该劳斯莱斯曜影牌小客车,以单某某购车指标申领京H号牌。后徐某委托郭某为其在二手车市场上寻找“好车牌”。

郭某谎称可以帮助找到京A号牌并过户至单某某名下,先后向徐某索要了200余万元。

之后,郭某通过多名社会人员联系介绍,找到京A88519号牌的所有者和某,商定以“租用”号牌形式,将单某某的曜影小客车以交易方式办理转移登记至和某名下,并启用和某处于保留状态的京A88519号牌,车辆仍由单某某使用。

<a href=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6EED6E3EBE513E2BD77149E22261D7617D3DDE5_size36_w640_h392.jpeg" />

按照现行《机动车登记规定》,此号牌无法过户到单某某名下。因此,单某某的劳斯莱斯曜影所使用的京A88519号牌照一直都是所谓的“假车牌”。

不仅如此,这位女车主似乎办假证“成瘾”,除了车牌是假的,她还涉嫌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

“豪车”一词为什么总是容易跟“假证”关联在一起?是不是越是豪车,越有冲动办假证?

<a href=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11E297B111A8041E47CDB96B0C1F18851FCD891_size61_w550_h366.jpeg" />

此前在上海,就曾一连查获多起豪车涉嫌“套牌”的案件。据一些业内人士透露,不少豪车之所以使用假牌假证,很大原因是车辆来源不明,很可能涉嫌走私:“这样的情况根本不可能上牌,只能套牌。”

除了走私的豪车因无法上牌而使用假牌假证外,明明有正规手续的豪车也在号牌上“动手脚”实在让人费解。

凹凸君也曾询问过几位车主,他们的回答过分“雷人”。有的车主说,“好车子交警一般不拦,所以就放心大胆使用”;还有的车主说,“套用的牌照号很"靓",看着舒服。”上述劳斯莱斯女车主显然也是图这个“靓”字,才作出违法乱纪的行为。

<a href=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27CC39FC54D2D2B28FDA1ACA4AD9CB25064A3FDC_size32_w640_h450.jpeg" />

事实上,五花八门、匪夷所思的上“假牌”理由还有很多。

比如湖南长沙,开福交警大队民警曾在双湾国际停车场内查获悬挂湘A0U***假牌照的奔驰小轿车,而在该停车场还有一台挂着真实牌照的宝马车,这两台车是同一住户的。两台车“共用”一个牌照。

家里一台奔驰、一台宝马,这样家境殷实的车主,却因为只有一个车位。网购一副假牌照,想以此“省”下停车费,没想到钱是省了,还“买一送一”行政拘留的处罚。

<a href=劳斯莱斯女车主车牌假,身份证也假,难道豪车跟假证更配?"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3DC92BD4A2A66A9329E981E54E062B594A81A9FD_size28_w499_h285.jpeg" />

不得不提醒的是,机动车涉牌涉证检查是常态工作,无论是豪车还是普通车辆都不能存侥幸心理,只要发现有违法行为就会依法查处。

不管出于何种动机,上假牌的歪念头都可以打消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