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0月发布 路虎全新卫士无伪谍照

2019年08月28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路虎全新卫士无伪谍照路虎全新卫士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车身重量变得更轻,同时全新卫士将换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铝合金后独立悬架。此外据官方此前透露,新车会在公路和越野路面找到更好的平衡点。全新卫士前脸看上去有一种发现5+揽胜相结合的感觉,其车身依然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内部结构会采用卫士产品独有的设计风格。

全新卫士将有3门和5门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海外媒体此前报道,新车三门版车型轴距预计为2286mm;五门版车型轴距预计为2794mm。

新一代卫士预计标配路虎最新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不同车型也会配备空气悬架和众多电子辅助配置。

新车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全新卫士换用了全新四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尺寸更大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及电子挡把。

预计先期推出的全新卫士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后期会推出搭载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汽油版车型及插电式混动车型。目前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在竞争越来越激烈大环境下,众多车企会把旗下全新SUV产品设计的越来越全面,比如奔驰全新G级和Jeep全新牧马人。而基于MLA架构打造的全新卫士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新车试图在公路和越野等多种路面找到更好的平衡点。看到这里小哥特别好奇,不再“偏科”的全新卫士你们喜欢么?请把你们的想法留言给小哥。(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