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GDi瑞虎8高速表现,七档时速120KM转速2100

2019年08月2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谁又能想到,在淡季跌跌不休的时刻,奇瑞家族的顶梁柱竟然是瑞虎8,而被寄予厚望的星途TX系列销量也比较稳定,我们看一下两个车型的销量,瑞虎8在过去的7月份销量9241辆,而奇瑞高端品牌星途TX是1486,从发布到现在过去四个月也只有7000辆,瑞虎8超过5.3万,看来还是老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更稳固,没有根基的星途品牌任重道远,后续随着车型的增加,或许会表现好一些。

我们今天所说的车型不是星途,而是瑞虎8,这个上市只有一年时间就已经改款的中级SUV在7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其实瑞虎8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和配置都要比捷途品牌高一个档次,捷途主打的是性价比,瑞虎8则是属于精致中型SUV,而星途则是高端SUV。

此次的瑞虎8改款的恰到好处,前脸特别的有运动时尚,断点式的中网,修长的腰线再加上敦实的后尾,配合大尺寸的轮胎和轮毂,让虎8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有运动范儿,而车的内饰也采用全黑的颜色,内部的中控、功能开关按键、整本布局和选材用料都非常的讲究有格调。


虎8的长宽高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2710mm,虽然轴距不算太长,但他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以选择,只是七座的第三排略显紧凑,平时还是放倒当做后备箱适宜,也可以在应急的时候使用,虎8的侧面线条非常的饱满,很有硬派SUV的气质。

尾部与星途一样采用的都是贯穿式尾灯,腰线比较高的瑞虎8显得比较敦实,侧面感觉非常魁梧,当然底盘的高度也不错,基本上一般的石头都可以轻松通过,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是必备选项,1.6T身份象征。

内饰的设计是不是看起来很有档次,确实看起来很有豪华感,当然车子的空间也是足够宽敞,坐一车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经过改款之后,淘汰了那种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大屏幕也换成了悬浮式设计,金属拉丝面板很有比格,确实精致了不少。

全液晶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显示效果也很清晰,可以调节不同的模式,现在很多车子还是那种老式指针,瑞虎8确实做的比较厚道,方向盘设计也很时尚,有点运动风格,当然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握感还是不错的,有一定的舒适度。

大屏幕显示就是不一样,非常的清楚,平时出门实用导航也很方便,倒车影像也很清晰,模拟360全景影像实用性更高,对于新手来说很实用,雄狮智云系统可以下载手机APP远程控制启动等,非常的方便。

电子档把已经成为一股潮流,不过这股潮流只在国产汽车中来回的飘,似乎日系一直都比较迟钝,说说虎8 1.6T版本的驾驶感受,双离合的7速变速箱很畅顺,油门的反应速度也很快而且很平顺,涡轮在1200转左右就会介入,只要你给油它都能很快的提速,超车加速也很给力,就算是在满载想情况下也毫无压力。虎8的底盘整体调教属于扎实平稳的类型,也非常有韧性,过减速带也不会有明显的颠簸,路况信息都会给你反馈,过连续的弯道时侧倾不是很明显,坐在车内还是很平稳舒适的,刹车踏板力度适中,电子助力的方向盘转向轻盈精准几乎没有虚位,这样的动力和操控让瑞虎8的驾驶质感特别的高。但是如果论质感它与星途还是有差别的。

瑞虎8的后排空间表现惊人,后排空调出风口设计很实用。皮质包裹的座椅确实还不错,有不错的舒适度
,基本上坐满人也不会感觉到特别拥挤。

在120KM的时速下,全新虎8的高速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看仪表盘的显示为2100转,档位为7档,油耗显示为8L。

在126KM时速下,转速为2200转,这个转速还是不算高的,但是油耗从8L增高到8.6L,毕竟一般车型的最省时速都在60--80KM,对于这个时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