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17.78万元

2019年08月29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28日,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在浙江乌镇上市,共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88-18.9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限时现金优惠。硬核惊喜价仅10.68-17.78万元,还可享受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6325名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

null


null


null


另外,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在现场启动了全球预售,预售价21-24万元,并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交付。

null


null


外观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新车整体设计风格方正,整车线条强韧饱满,层次分明,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增添层次感同时更加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根据配置不同提供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3.0、星海战舰全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博世9.3代ESP等。

null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