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落地!30岁成功人的座驾,你能开上一辆都算“人生赢家”

2019年08月29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成功的标准千百万种,成功没有唯一的标准。但是人生混得好不好,就有客观评判标准了。讲真一句,30岁之前,能开得上这几款车中的任意一款,都算人生赢家了。30万落地,你能开得起哪一款?

奥迪A4L 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I

指导价:30.08万元

null



奥迪轿车当年在国内算是响当当的“官车”,在BBA豪华阵营中有着高大上的严肃形象,即使放在当下,也不失尊贵豪华感。奥迪想造一款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得起的豪华轿车,而奥迪A4L定位于中型轿车,价格主打亲民、高性价比,因此可以说,奥迪A4L正为此而来。

所以,向大家推荐2019款 40 TFSI 进取型 国VI奥迪A4L,目前市场有5万元左右优惠,落地价30万搞定,30岁之前能够开得上奥迪A4L,你就算是人生赢家了。

捷豹XEL 2019款 2.0T 200PS 精英版

指导价:28.18万元

null



捷豹XEL也是中型轿车中非常有影响力、豪华感的中高端车型,今天推荐2019款 2.0T 200PS 精英版捷豹XEL,目前终端市场有7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极高,当下是入手捷豹XEL的最佳时机。30万便能购买到的豪华轿车,有里有面,选择性并不多,捷豹XEL是其中一款。凭自己的能力,在30岁的年龄阶段,能够开上捷豹XEL,说明你是人生赢家了,混得非常了不起了。

奔驰C级 180L动感型运动版

指导价:30.78万元

null



奔驰C级虽然在30万级豪华中型轿车中名声不够响亮,比不上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又追不上奥迪A4L的性价比,因此很多人感慨,认为奔驰C级算是一款失败的车型。但是小编并不认同,因为我相信“存在即合理”,奔驰C级必然有其吸引点,例如花30万就能享受到奔驰的尊贵豪华感,体验到奔驰轿车的科技和乘坐舒适感。起码在这方面,奔驰C级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更具有参考价值。如果你需要纯粹原始的豪华尊贵体验,30万价位,奔驰C级值得参考。

雷克萨斯ES 2018款 200 卓越版 国V

指导价:27.90万元

null



雷克萨斯品牌算是豪华阵营中的“异类”,当然这不算贬义词,完全是指雷克萨斯的个性非常独特。雷克萨斯ES是其旗下中型轿车代表,动力平平无奇,但是设计水准一贯不输BBA。例如整车纯进口,保持一份匠心,内饰做工细腻,突显豪华尊贵。30万元或许只能购买到低级卓越版ES,但是不可否认,30岁的年龄,你拥有一款雷克萨斯ES座驾,无论去到哪,品味不输BBA。

最后,以上四款豪华级中型轿车,推荐的车型落地价在30万元,如果你在30岁的年龄,开得上任何一辆,都足以证明你是人生赢家了。现在你开什么车,欢迎参考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