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的颜值却卖7.99万,尺寸碾压汉兰达,油耗才是杀手锏

2019年08月29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的40万级别的硬派越野车,很多消费者都会知道丰田汉兰达、jeep的牧马人这类车型。但要说到40万水准的外观越野车的话,那必定是国产车的捷途X90莫属,这台车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丰富性以及车身尺寸方面都已经到达中级SUV的水准,完全能够达到汉兰达的要求,但是这台车的入门级售价仅为7.99万,从中也看出奇瑞的良心了。

捷途X90的基于捷途X70的基础进行升级而来,它的变动其实还是蛮大的,而且奇瑞也把最好的三大件都给捷途X90,所以很多都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走实力。


null


其实捷途X90拥有40万的颜值,因为很多人看到捷途X90的第一眼都会觉得这是一台40万左右的车型,毕竟捷途X90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40毫米,而轴距也飙到2850毫米,这样尺寸完全能称得上大块头,这样尺寸也能过匹敌汉兰达了。

至于捷途X90的空间就不用多说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届时,奇瑞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推出了五座、六座、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从而增强了奇瑞的产品线布局,自然能够也会带来更好市场份额。


null


因为很多网友都觉得尾部带字母的车型都比较贵,而其很档次感,所以捷途X90的尾部也镶嵌上了很大字母,要比大众的字母大气多了。捷途X90身上我们也看到很多科技配置,比如:灯组均为led光源、后视镜配有多媒体系统、车机互联系统、自动驻车等科技化产品设计。


null


在内饰的塑造上更费劲了心思设计,用料上也做到最高水准,座椅的细腻配上从新调校的底盘,捷途X90所带来的驾乘感和舒适性也能够达到40万合资的水准。在操控性更是达到了越野车该有水准了,基于从新调试的方向盘阻尼器和转向系统,所以捷途X90在过弯道和超车会更加轻快,配上最强的奇瑞引擎,捷途的X90的性能再次提升。


null


对于捷途X90看点最大的还是动力上的可靠性,捷途X90搭载的是奇瑞家族最强的1.6T动力,相比家族的1.5T引擎更有吸引力。动力的提升更加明显,其功率能够飙升到145千瓦,扭矩更是压榨到290牛米,这样动力配合这样大块头,综合实力很带劲的。只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有点遗憾,因为双离合变速箱的持久性会差点,而换挡响应不够激进,动力的爆发不会那么快速,总体偏向平顺。

此外,这台1.6T也能够带来更加杰出的油耗表现,百公里实测油耗为6.5升左右,这样的大块头拥有这样的油耗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了,比汉兰达省油多了。


null


笔者总结:捷途X90的性价比在同级之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而配置的丰富性也比要同级竞品优秀,颜值、空间、动力等表现都非常卓越,对于燃油性更其的卖点,考虑到价格等方面,其实捷途X90的综合实力真不赖,算是国产力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