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看像奔驰大G,侧看像牧马人,3.69万比霸道拉风,油耗仅4升

2019年08月29日 07:53: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越野车之中最受男士消费者喜欢应该就普拉多了吧!凭借这强悍的动力系统,轻松行走的野地里,而在BBA当中的奔驰大G一样受到大家的追捧,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售价高昂, 因此很多消费者只能远看而不能近触。但是这台国产越野车的诞生,将会掀起越野车领域的一番热潮,因为它的售价仅为3.69万,而在造型方面也和吸引眼球,远看像奔驰大G,侧看像牧马人,开到大街上比霸道拉风,它的名字叫--骐风K7。


null

有人说骐风K7就像一台发育不良的奔驰大G,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奔驰小G。骐风K7的整车的设计理念都参考的奔驰大G,硬派的车头、复古的大灯、以及凸起的转向灯,都与奔驰高度相似。就是车标也有点奔驰的意思,黑色保险杠配上白色车漆,不仅百搭还很有档次感。


null

骐风K7的空间真不大,毕竟长度仅为3.2米,轴距为2.1米,这样尺寸还没B级车大。所以空间上就表现出非常紧凑,后排乘坐特别拥挤,前排还是充裕一些,毕竟该车的定价是一台代步车而已。说真的买哪些新能源代步车还不如买它,相比那些迷你型的代步车,骐风K7优势就比较明显,不论空间还是性价比都是领先同级的。


null

骐风K7既然定位一台硬派越野车,那么越野车该车有属性配置都会有配备,尤其是尾部的小书包特别能够彰显整车的气质。而且尾门还使用了侧开式,让车主更方便装卸货物了,而配置上也比较丰富,比如:倒车影像、电动门窗、冷暖空调、GPS防盗网系统等,对于代步车来说已经相当丰富了。


null

骐风K7唯一的槽点就是内饰的设计了,虽然说与大G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基于成本的原因让骐风K7处处都展现出其的廉价感。整车都使用硬材质完成,凡是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硬的,隔音效果也很差,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廉价比土气,唯一看点就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


null

骐风K7虽然是一款代步车,但是相比同级代步车,骐风K7的动力就显得非常强劲了。骐风K7搭载的是两款动力系统,一款是纯电动车型、另一款的油电混合车型,所以它的续航能力能到达700公里,而油电混动车型的油耗仅为百公里仅为4升,综合实力要比传统的纯电动代步车给力很多。


null


笔者总结:看到这里,想必有很多网友要吐槽了。尽管怎么吐槽,骐风K7的销量表现还很不错,因为它都被批量采购,而采购它的均为大公司,像城市里巡逻车、房地产的巡逻车等,毕竟价格合理,动力也充沛,外观还是这么霸气,所以我觉得国产东西也挺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