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级电动“萌宠”欧拉,让宝妈更轻松

2019年08月29日 07:5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在有宝宝的家庭的日常生活中,许多年轻宝妈需要接送孩子、上下班通勤、买菜……而当宝妈开车时,经常被嘲笑为“女司机”。事实上,许多宝妈也的确不善于“完美停车”。高频率的用车让用车成本也成为一项不小的开支。宝妈带娃出行有这么多的“痛点”!有没有办法解决?

2019年8月27日,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亲子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7.38万元。欧拉R1亲子版凭借在颜值、空间、续航、安全、智能五个方面的优势,或许可以作为宝妈用车的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Q萌的家族设计语言,“童颜”深得童心。R1亲子版继承了R1 Q萌的设计风格,外观以圆滑曲线勾勒柔和饱满的型面,配合两侧圆形大灯,塑造一个呆萌可爱的汽车宝宝。同时,R1亲子版配有16寸铝合金轮毂,增添了时尚运动感。

小车大空间,舒适又能装。基于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的欧拉R1亲子版,具有媲美A0级车的空间,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为2475mm,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带来舒适空间;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皮质座椅,触感细腻,孩子不闹,宝妈开车也舒心。一家三口周末郊游时,大空间也能放下孩子需要携带的物品。

长续航,省心又省钱。R1亲子版的轻量化设计,赋予产品长续航、电耗低的特性。R1亲子版能达到351KM的续航里程,一次充电,一周无忧。方圆150公里的假日郊游也没有问题。日常接送孩子、上下班、商场购物的行驶里程大约为50KM,百公里只需十元钱,每日出行成本在5元左右,比搭地铁还便宜。省下来的钱,可以用作孩子的其他投资。

安全加固,极致呵护宝妈、宝宝。R1亲子版拥有60%以上高强度钢车身, 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碰撞极速断电功能,以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给予用户100%安全感。R1亲子版配有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行车自动落锁功能,再也不担心后座的孩子乱动了。R1亲子版还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3秒入库,解决宝妈倒车痛点。

智能互动,兼顾宝宝学习和潮玩。R1亲子版具有智能语音互联系统,配备9 寸智能液晶彩屏,一句“你好,小欧”,即刻唤醒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可以点播音乐、讲笑话,还能辅导“熊孩子”作业,唐诗宋词、数学算术样样精通。

欧拉以细分人群的需求为出发点,洞悉亲子家庭“用车频率高、成本高、不够用”等痛点,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7万级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亲子版。在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17日购买,还有机会获得随车安全礼包,包含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智能手表、行车记录仪等实用礼物。

上市当天,欧拉还联合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儿童守护者联盟”。该联盟关注每位儿童的出行安全,为亲子家庭创造美好安全出行方式,并发起了“7天宝贝守护计划”,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发声,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好看、好开、好停、好省钱,欧拉R1亲子版定位为穿梭在城市之间的宝妈座驾,综合考虑了宝妈对于车辆在颜值、空间、续航、安全、智能等多方面的需求,相信在它上市之后,将会受到许多年轻宝妈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