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沪牌均价近9万,外国最贵铁皮350万,其中一块应该是王思聪的

2019年08月2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哔哔熊

8月沪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个人额度9249辆,参加拍卖人数162756人,比上月减少1329人,中标率5.7%。最低成交价893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408元,比上个月的90119元减少了711元。最低成交价的截止时间是11:29:57第3085位。你拍中了吗?

null


有人说在上海开好车难,但是在上海开上车更难——和北京不一样,北京摇到号就可以上牌,在上海,除了要祈祷幸运女神的眷顾之外,被眷顾之后还要掏钱……平均9w的车牌价格,也让上海车牌被戏称为中国最贵铁皮……不过,和外国最贵铁皮比起来,这点钱就不算啥了……

null


就在最近的英国DVLA Thanniary’30拍卖会上,成功拍卖了一块价值连城的车牌“IG 1”(车牌上的数字1看起来很像字母I)。该车牌是DVLA上周周末从当地车管所里以1200英镑的储备价格买下来的——有人问,DVLA是谁?其实就相当于上海国拍公司——你可以将其视为政府交管部门的委托拍卖方。来自巴纳德城堡的退休商人伊恩·格斯特(lan Guest,上图中间男子),豪掷222000英镑——约合195万元人民币,拍下了这块和自己姓名相关的车牌。

null


伊恩·格斯特事后对媒体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出价到10万英镑的时候,我觉得它属于我的机会不是很大了。到最后我妻子以为最后的成交价应该在24万-26万英镑之间,这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说实话我从未想到它的价格会涨到这么高,我现在心里都在想,这可是22万英镑啊!”

然而,这块价值22万英镑的“IG 1”牌照并是DVLA拍卖史上最贵的,在2014年的“25 O”和2009年的“1 D”车牌分别拍出40万英镑和28万英镑的天价,折合人民币分别为350万元和246万元——要知道,C罗之前入手的限量版法拉利F12 TDF跑车,售价也不过才34万英镑……

null


不过小编觉得“25 O”这块车牌在中国不会有人要,因为字母O看起来很像是数字0,你懂的……此外小编依然坚持“IG 1”这块牌照的正主应该王思聪才对,否则就对不起当年IG战队在S8上夺冠的经典一幕了——王老板要不要考虑一下,加价到41万英镑把车牌从那个英国老头手里买下来?反正钱一定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