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昂克赛拉9月开卖!国家又放大招?

2019年08月29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昂克赛拉9月5日预售

千呼万唤始出来,据可靠消息,全新昂克赛拉将于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并在9月底正式上市。还是那句话,先期上市的车型仍是Skyactiv-G发动机——没有压燃,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17匹和158匹。

最近试了全新雷凌双擎和全新轩逸,不禁感叹当下A级车发展水平之高,在我看来,全新昂克赛拉不仅自身需要长足的进步,还需结合适当的定价和销售策略,才能在险恶的环境中生存下去。并非危言耸听,马粉势力虽大,但情怀不能当饭吃。近两年各级别市场份额都呈现被少数“尖子生”大幅收割的趋势,28定理体现得淋漓尽致。“偏科生”和“差生”的日子越来越难,不能抱有别人吃肉我喝汤的心态,不然到时连汤都没得喝。

国务院:继续促进汽车消费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一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流通扩大消费。为推动流通创新发展,优化消费环境,促进商业繁荣,激发国内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意见》提出了20条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的政策措施。

围绕汽车领域,《意见》指出,要释放汽车消费潜力,实施汽车限购的地区要结合实际情况,探索推行逐步放宽或取消限购的具体措施。有条件的地方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给予积极支持。促进二手车流通,进一步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应允许符合在用车排放标准的二手车在本省(市)内交易流通。

说白了,就是限牌城市限购力度会逐步减小,二手车迁入迁出的限制会减少。不过,具体如何执行,还得看地方政府。

新款别克威朗9月3日上市

日前,新款别克威朗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格栅处显眼的“飞翼式”镀铬条,延伸到两侧灯组内,前杠两侧有深深的凹陷,对运动感的提升有一定帮助。

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723mm、宽1802mm、高1466mm、轴距2700mm,和老款区别不大。新车侧面有一道若隐若现的腰线,营造修长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也有了较大改变,LED尾灯看起来精致不少,中间搭一条镀铬饰板,有时髦的感觉,只是我个人觉得这个尾部设计不够“别克”。

内饰倒是足够“别克”,造型规整,功能分区明确。新车8英寸中控屏搭载eConnect 2.0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同时有4G Wi-Fi和安吉星功能。

据此前申报信息,新威朗搭载两款三缸发动机,均满足国六b,分别为1.0T,最大115马力、180牛米,1.3T三缸发动机,最大158马力、2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