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按套路出牌,捷途X70两个月内推出两次新款

2019年08月29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捷途新款X70正式上市,售价6.99-12.09万元

▶外观内饰有所调整

▶搭载1.5T发动机

在今年的7月8日,捷途就为我们带来了X70 2019款车型上市。时隔不到两个月,捷途又推出了新款X70,新款X70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售价为:6.99-12.09万元。


null



null



两个月内推出两次新款,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即便放眼全球汽车市场也难以找到类似的操作,难道这次新款X70的推出只是跟我们玩起了文字游戏?我们先来看看新款X70相比现款车型有哪些变化?


null



现款X70有着一个成熟大气的外观造型,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太多吸引力。新款X70的车头经过了优化设计,展示出更强的运动感。盾形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前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设计,X型的车头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尾部方面,新款X70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营造出更强的动感,尾门上10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标识非常显眼,也看得出捷途对新款X70的质量充满了信心。


null


null



新款X70的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为了给车厢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中控台以及挡把的钢琴黑饰板被换上了木纹饰板,让整个车厢更有质感。挡把造型也经过全新设计,为车厢增添了几分新鲜感。


null



光看这块中控屏幕,是不是觉得新款X70又跟风用上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其实中控屏下方只是一块触控面板,小小的改动却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新款X7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源自格特拉克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熟悉奇瑞的朋友也应该知道,这套动力系统也同时被搭载在瑞虎8上。


null



虽然捷途是奇瑞控股旗下新的产品序列,但有了奇瑞汽车的技术支持,捷途X70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捷途X70在今年1-7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0000辆,能在车市低迷的今天保持不错的销量,也证明着捷途X70有着不错的实力。


这就像是电影中钢铁侠的战衣一样,每一款战衣都是那么熟悉,战斗力却越来越强。新款X70虽然没有太多改动,但它依旧是一款高性价比大空间SUV,相信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


网友热评


@a63***60:我们这边经常都能看到捷途X70这款车,外观的确大气。


@冷月飘忽:我一直都希望捷途X70可以推出1.6T车型,光提供1.5T发动机选择太少。


@biubiubiu:相比瑞虎8个人觉得捷途X70性价比更高,就是品牌知名度略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