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顶级酒店停车场,豪华程度堪比车展,墙壁和柱子亮了

2019年08月29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壹号車市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的收入越来越高,在买车上也更加舍得花钱。以前汽车的价格很贵,只有有钱人才能消费的起,普通老板姓最多也就买辆摩托车开,现在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便宜,买车也不像以前那么难了,上海顶级酒店停车场,豪华程度堪比车展,墙壁和柱子亮了。

在一些特大城市,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跑车或者超级豪车。尤其是在某些五星级酒店的停车场里更是停满了价格上百万的车子,最近有一位车友去了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停车场,看完之后才发现豪华程度甚至不输出展。许多网友也感慨,终于知道自己有多穷。

在上海半岛酒店的停车场里,停满了无数豪车。有一辆粉红色的奔驰大G经过改款之后非常亮眼,安静的停在地下角落里,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除了奔驰大G以外,旁边的阿斯顿马丁和限量版劳斯莱斯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些车子价格都很贵,彰显出车主至高无上的地位。

停车场里还有许多豪车,法拉利超级跑车以及兰博基尼更是家常便饭。在停车场的一个角落里,有三辆法拉利跑车并排停放在一起,全都是明亮的黄色,据说车主最喜欢这种颜色,一口气买了三辆。除了法拉利跑车以外,我们还看见了奔驰slr722。保时捷918以及各种限量版超跑。

据说王思聪就有好几辆劳斯莱斯停在车库里,因为他是这家酒店的常客。有些眼尖的网友发现停车场的柱子和墙壁都跟普通的不一样,居然贴满了瓷砖,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不知道大家看完有何想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