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续航焦虑,2019成都车展四大插混新车抢先看!

2019年08月29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来临,除了倍受关注的纯电动领域以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样倍受瞩目。一方面,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了解愈加完善,更懂得如何去选择一辆更适合自己的车;另一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确确能够不受续航困扰,有着更高的实用性。所以,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提前带大家看看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四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看看这里面,会不会有你的心仪之选。

null

WEY VV7 PHEV

此前,WEY官方就已公布了在成都车展上会有四款VV7家族车型亮相,包含有VV7、VV7 PHEV、VV7 GT、VV7 GT PHEV。据官方信息透露,此次的VV7家族会是一个小的改款车型,除了重点插电车型的引入以外,还会在配置层面进行升级。而GT车型则可以理解为VV7的轿跑版本,预计会在动力、底盘等层面上进行优化,相比于VV7有着更运动的驾驶质感。

null

虽然官方未就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VV7以及VV7 GT透露任何资料,但根据猜测,两者会与此前同品牌车型P8有着极大的联系。参考P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50千瓦,综合输出扭矩524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有关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信息,我们也会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后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null

宝马X1 PHEV

一直以来,宝马X1在豪华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里都有着不俗的销量成绩。蓝天白云的车标,加上可观的空间,都是它取胜的要点,同时,X1也是这个级别里为数不多提供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选的车型。在2019的成都车展上,会迎来宝马X1的中期改款,新车的设计变化不大,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加大、灯组造型的细节微调,会让新车看起来更具新一代宝马的家族式气息。

null

之所以会单独把X1 PHEV拎出来讲,主要是其中期改款极有可能会用上宝马的第四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搭载容量为9.7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会超过50公里,整体的动力布置会维持现款,前轴为发动机驱动、后轴为驱动电机驱动,从而实现四驱的功能。

null

标致4008 PHEV

国内汽油版本的4008,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一方面,法国车的设计并不是能让所有的消费者所接受,导致实际终端销售层面目标消费人群过少;另一方面,4008本身虽然产品力足够均衡,但全系无四驱、空间实用性不及对手等弱势,还是让它显得竞争力过于匮乏。所以,在成都车展上,标致会带来400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希望能够通过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为4008争得一杯羹。

null

据悉,4008 PHEV将会搭载一套名为“HYBRID 4”的混动四驱系统,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0千瓦,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当然,最为期待的,还是4008 PHEV的最终售价,如果能在售价上让人有所惊喜,其市场前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null

起亚K3 PHEV

在5月份,起亚的K3刚刚完成了换代,换代后的整体关注度以及实际终端销售情况,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在K3上市之际,其实还有一款车型是更受消费者们关注的,便是其PHEV版本车型。起亚十分了解市场行情,在短短的几个月过后,便宣布K3 PHEV将会在9月5日成都车展上上市销售。

null

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来看,K3 PHEV将会搭载一套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在合资品牌的插电混动家轿市场中,K3 PHEV的最大对手会是卡罗拉双擎E+以及雷凌双擎E+,所以,届时如果K3 PHEV能在价格上相比于这两者存有优势,那么,它的市场潜力还是十分可观的。

null

结束语:以上,是成都车展上正式将会亮相上市的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插混车型可以确保汽车的续航里程,没有里程焦虑,同时,日常出行只需用电即可,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上述的部分车型更是会将其售价下降到20万内。对于一些需求非常对路的消费者而言,插混车型可以说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